搜索新闻

TCL华星换股收购三星苏州8.5代线,未来一年产能将大涨6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8日晚间,TCL科技发布了2020年半年报,报告显示,尽管遭遇新冠疫情侵袭,2020年上半年TCL科技仍实现293.3亿元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3%。

    在半年报发布之际,TCL科技同时宣布,公司把握本轮产业低谷反转时点,换股收购三星苏州8.5代线。TCL华星将以10.80亿美元收购苏州三星产线,并获三星显示7.39亿美元增资,持有TCL华星12.33%股权,在此之前,三星显示已持有华星11代线子公司5.02%的股权;同时,三星也是TCL华星大、中、小尺寸产品的主要客户,双方一直保持密切合作。据了解,本次换股引入的三星,2019年电视销量4400万台,全球排名第一,而华星收购的三星苏州线为三星VD(Visual Display)供货比例超过80%。本次交易将进一步巩固TCL华星产业链垂直一体化的优势。

    TCL科技高级副总裁、董秘廖骞在朋友圈发文:“在淌过艰难的2020上半年、发布半年报之际,TCL把握本轮产业低谷反转时点,换股收购三星苏州8.5代线,提升战略股东三星在TCL华星股权比例,进一步巩固大尺寸显示产业链垂直一体化优势!随着华星第二条11代线投产,TCL华星未来12个月产能大涨60%,从效率效益领先迈向产业生态领先!”

    戳下图,一图看懂TCL科技2020半年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