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多台激光投影机组合打造沉浸式文旅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1 作者:佚名

    近日,14台不同型号的宏碁激光短焦投影机入驻辛亥革命纪念公园,通过拼接组合投影,打造沉浸式光影互动体验空间。游客在欣赏公园建筑景色的同时,也能够深度感受革命背后的历史文化。

    据悉,辛亥革命纪念公园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翠亨镇,占地约20亩,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而建,作为弘扬历史文化的展示窗口之一,并向全球游客传递着中国近代史中极具重要意义的一段历史文化。

宏碁多台激光投影机组合打造沉浸式文旅新体验

    激光超短焦拼接投影,跃彩技术打造3D展厅

    和其他文化艺术展厅一样,辛亥革命纪念公园里的不同展厅大小不一,投影的角度、方式、大小也不尽相同,宏碁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可以有效解决以上问题。LU-W300在54厘米的超短距离下投射出100英寸的大幅画面,在小展厅内呈现几乎以假乱真的“瓶子”投影。此外,LU-W300还通过组合拼接的方式,4台环绕打造“魔镜”展区,3台拼接投射出“沉浸”展区;LU-X300三台环绕,展示动态沙画,为置身其中的游客观众打造沉浸式体验。

宏碁多台激光投影机组合打造沉浸式文旅新体验

    辛亥革命公园展厅是长期向公众开放的展示场所,其使用的投影机需要应对高强度的投影工作。LU-W300和LU-X300激光超短焦投影机采用激光光源,拥有3700流明的高亮度和20000小时的超长光源寿命,亮度衰减极低,既为展厅提供长期稳定的高亮投影,也极大程度降低了机器损耗以及后期更换灯泡的成本,实力性能为展厅投影保驾护航。

    LU-W300和LU-X300激光超短焦投影机采用Acer ColorBoost3D跃彩技术,通过6色轮调整基数,将之前的2D技术提升到3D画面,智能补偿色温和色彩饱和度,配合高达2,000,000:1的对比度,在展区投射出栩栩如生、色彩细腻的3D画面。

    高能效长寿激光光源,LU-S200X呈现沉浸式互动投影

    辛亥革命展厅在走廊的天花板上安置了三台LU-S200X激光短焦投影机,通过拼接融合投影出生动的地面互动影像,给游客带来趣味十足的观展体验。这得益于LU-S200X支持360°投影,可以使用垂直投影创建交互式地板,配合内置的自动梯形校正和四角矫正技术,便捷矫正画面。LU-S200X同样采用高能效的激光光源,拥有4000高流明,支持播放4K HDR画面,对比度高达2,000,000:1,不受环境光影响,呈现鲜明丰富的投影画面。同时支持蓝光HDMI 3D、适配144Hz、24P的视频,内置10W扬声器,为沉浸式互动投影打造优质载体。

宏碁多台激光投影机组合打造沉浸式文旅新体验

    同样是长时间使用的投影设备,LU-S200X内置环保节能设计,在ECO模式下,激光光源的寿命将延长到30,000小时,能够实现7x24小时不间断投影,满足辛亥革命公园展厅的长期展出需求。LU-S200X适配Crestron® 网络控制系统,工作人员可以远程控制多台机器的信号源选择、远程或定时开关机等,设备出现问题时也可以远程诊断,给景区的统一管理带来极大的便利。

    此次,宏碁与辛亥革命纪念公园的成功合作,不仅代表着政府对宏碁投影产品的高度认可,也展示了宏碁激光短焦投影机在公共设施建设、文化传播等领域的有效解决方案。未来,宏碁将推出更多的投影机产品组合方式,并不断优化定制化解决方案,持续为各行各业提供优质投影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