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为控制室发布新款RGB激光背投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12 作者:佚名

    巴可公司日前针对控制室市场推出了新一代RGB激光背投视频墙。巴可RGB激光ODL系列于2016年推出,此后一直是旗舰解决方案。随着最新一代激光引擎的推出,ODL系列现在有了重大更新。

(图片来源:巴可官网)

    高亮度RGB激光引擎使控制室可以为终端用户在最佳条件下运行。独特的Sense X校准系统在整个生命周期中自动连续不断地调整整个墙面的亮度和颜色,确保在24/7应用中显示的图像减少眼睛疲劳。此外,屏幕不会散发出热量,进一步为操作员优化了人体工程学,并简化了室温控制系统。

    激光引擎引入了新的激光器组,从而提高了不同操作模式下的光源寿命。随附的WallConnect软件已得到进一步优化,可改善设置、配置、操作和维护期间的用户体验。连同ODL系列的电动七轴对准,这使安装过程更加顺畅和直接。该系统还可以进行远程管理和监视,从而在关键任务环境中优化可用性和使用寿命。

    新的引擎将在整个RGB激光产品系列中提供,涵盖70英寸至80英寸的尺寸,并支持FHD和SXGA +分辨率。根据应用、控制室环境和预算的不同,可以使用多个屏幕选项来提供最佳结果。

    现有客户可在已安装的灯泡和LED光源方案上进行升级,这意味着可以在保持机械结构和屏幕的同时完成完整的技术更新。这降低了翻新的成本和时间,减少了浪费,并且通常可以在不中断任何操作的情况下完成。能够以最新的投影技术升级视频墙(已经运行了10年以上),并且可以降低成本(再使用10年),这也是背投的关键优势。

    ODL系列还获得了“巴可环保产品标签A”,因为它进一步减少了环境足迹。巴可公司严格的生态评分标准是根据ISO14021标准对能效、材料使用、包装/物流和报废过程进行评分。

    下一代RGB激光ODL系列将于2020年8月开始发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