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加入9月LED CHINA深圳站,大咖云集的画面太好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利亚德,联建,洲明,雷曼等老牌LED屏显大咖后,京东方(BOE)将作为一名新成员加入LED CHINA 2020深圳站。作为展会现场又一股新势力,京东方究竟是何方神圣?我们先来了解一下。

京东方加入9月LED CHINA深圳站,大咖云集的画面太好看!

    创立于1993年,京东方(BOE)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和智慧医工三大领域。

    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龙头企业,目前全球有超过四分之一的显示屏来自京东方(BOE)。2019年,京东方国际专利申请量位列全球第六,连续四年进入全球PCT专利申请TOP10。

    京东方将携旗下最新LED显示屏产品亮相LED CHINA,全面展示其在各个应用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