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长期合作步入第12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24 作者:佚名

    全球视听体验创造和共享者科视Christie®自豪地宣布,今年是其连续12年与上海国际电影节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7月25日至8月2日举行,是自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中国举办的首个大型国际电影节。在为期九天的电影节期间,上海市内的影院将使用科视Christie放映系统播放电影。此外,科视也部署了一台放映机,用于“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官方入选影片”的评选工作。

    科视Christie电影事业部大中华区高级销售总监陈鼎新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连续12年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密切合作,将世界各地极具视觉吸引力的电影内容呈现给中国观众。上海国际电影节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影节之一,而此次合作再度证明科视与电影节的稳固伙伴关系。多年来,科视的成功正是得益于与合作伙伴和客户的稳固关系。上海国际电影节坚信科视能够为电影观众提供与众不同的体验,我们十分珍惜这份信任,同时致力于运用我们备受信赖的电影解决方案将电影制作人的思想完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科视Christie的影院放映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全球众多电影节的银幕,并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收获了广泛赞誉。除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科视还荣幸地与诸多著名的国际电影节开展合作,例如戛纳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通过无与伦比的放映技术将电影制作人的创意生动地呈现在荧幕上,令广大观众如痴如醉。

    今年的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通过线下活动和线上活动并举的方式,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满足公众对观影的需求,促进电影行业复工复业。包括影院展映、露天放映和线上展映,以及金爵论坛、国际影视市场、“一带一路”电影周、电影项目创投等活动。

    上海国际电影节创立于 1993 年,是巴黎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FIAPF)认证的中国唯一的竞赛性电影节。受中国电影行业飞速发展以及上海建设国际文化之都影响,电影节的主题包括奖项、市场、论坛和电影展示,旨在打造一个国际化平台,推动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