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一行参观考察海康威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3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一行莅临海康威视参观考察。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陪同参观。

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一行参观考察海康威视

    孙立成一行来到海康威视展示中心,认真了解了海康威视在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打造的系列经典产品。在技术展区,孙立成查看并体验了“看得清”、“看得懂”的视频技术应用,重点询问了黑光产品的技术原理与实际应用情况,并对黑光产品突破低照度限制呈现的清晰夜视效果表示赞许。

    随后,孙立成听取了海康威视在智慧城市、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等业务领域中的实践情况介绍,并在城市运营中心展区重点了解了城市应急指挥平台等智慧城市技术与方案的应用情况。参观中,孙立成充分肯定了海康威视在城市智慧化建设、数字化建设等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并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推动济南市高质量发展。

    作为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多年来,海康威视一直在持续致力于济南市的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能农业、公共安全等各领域的项目建设。未来,依托不断的技术积累与创新,海康威视将进一步加强产业融合,为济南的持续发展注入更多创新动力。

    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副市长孙斌等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