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城市科技馆展厅四折幕CAVE装置配备科视Christie的APS系列激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9 作者:佚名

    中国菏泽(2020年6月12日):位于中国山东省西南部的菏泽市某智慧城市科技馆展厅成为该市首个展示四折幕CAVE装置的公共空间,运用科视Christie® APS系列激光投影机呈现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

智慧城市科技馆展厅四折幕CAVE装置配备科视Christie的APS系列激光投影机

共有17台科视Christie LWU650-APS激光投影机安装在展厅上方
(图片来源:科视供图,下同)

    此次气势宏大的展出使用了17台科视Christie LWU650-APS激光投影机,由科视的合作伙伴中影瑞航(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安装。所有投影机都部署在展厅的天花板上,亮丽多彩的视觉效果将游客带入高度沉浸式的环境中,通过投影内容诠释菏泽市如何加速发展成为一座智慧城市,并将大数据和云计算运用于全新项目。

    中影瑞航总经理张磊表示:“我们对位于菏泽市某智慧城市科技馆展厅的这套14通道四折幕CAVE装置感到非常自豪,因为它恰如其分地展示了科视先进的激光投影技术如何完美融入该设施的整体主题。最终效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APS系列能够提供品质极佳的高度沉浸式图像,准确地描绘了该市为主导产业提供大数据存储和计算服务的愿景。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这座智慧城市科技馆展厅本身就是一项宏伟的工程,总建筑面积达400,000万平方米。它能够容纳130,000台服务器,数据存储容量达到惊人的100PB(相当于100,000TB),配套建设高标准、高档次的服务器机房、科技展览馆、科技广场。

智慧城市科技馆展厅四折幕CAVE装置配备科视Christie的APS系列激光投影机

这是菏泽市第一次将科视Christie LWU650-APS激光投影机应用于CAVE装置

    张磊指出,他的工程团队运用中影瑞航完全自主开发的分布式硬融集成系统,花一周时间完成了所有17部科视Christie LWU650-APS激光投影机的安装和校准工作。每面墙的投影面积为24平方米,而地面投影面积为64平方米。

    “得益于LWU650-APS的全方向功能,我们在这座展厅内进行安装时具有无限的灵活性。这款投影机配备高效的激光照明系统,可提供20,000小时的免维护稳定运行时间,具有外形小巧和超静音运行等特点,客户对该CAVE装置非常满意。”他补充道。

智慧城市科技馆展厅四折幕CAVE装置配备科视Christie的APS系列激光投影机

该四折幕CAVE展现出绚丽逼真的视觉效果,深深地吸引了游客

    科视中国区商用事业部销售总监秦兰评论道:“APS系列激光投影机具有高价值且价格亲民,提供出色的可靠性和性能,以及较长的使用寿命。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影瑞航在这座智慧城市科技馆展厅里运用APS系列完成了一个创新型四折幕CAVE装置,再次证明了APS系列在亲民的价格基础上依然保持了科视传统的优异质量与性能。我们期待这些投影机在教室、董事室和会议室之外的其他场所实现更多创造性部署。”

    APS 系列投影机是功能强大的平台,能够满足专业应用的要求:可提供高达 6500 ISO 流明亮度和惊人的 3,000,000:1 开/关对比度,呈现令人难忘的视觉效果;采用密封照明系统,降低灰尘和烟雾对投影机性能的影响。此外,APS 系列提供五年或 1 万小时非凡质保,其售价在同类产品中极具竞争优势。

    “Christie”是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在美利坚合众国及部分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