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行业最强音 Vivitek(丽讯) RU43723投影机新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7 作者:佚名

    随着国内投影机市场对于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日渐显著,具备多项优势的激光投影机已逐渐成为行业主流。激光投影机拥有节能环保、维护成本低、成像品质高等多种特点,契合了工程领域用户的严苛使用要求。

    近日,Vivitek(丽讯)重磅推出一款激光投影机—— RU43723。采用短焦镜头设计,无惧距离约束,近距离即可带来较大画面,高品质画面呈现靓丽色彩。720度可轻松安装部署加上贴心的防尘设计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可广泛应用于学校、酒店、大型会议室等行业领域。

打造行业最强音 Vivitek(丽讯) RU43723投影机新品上市

    小空间大画面,颠覆传统的激光短焦

    Vivitek(丽讯)RU43723短焦投影机配备的0.5 TR的短焦镜头,短距离即可投影较大画面,便于安装部署,在任何空间都能呈现真实自然的明亮色彩。5500流明、20000:1对比度使RU43723拥有高分辨率高亮度的投影画面,能够满足多种系统集成的需求。

    Vivitek(丽讯)RU43723以360x440x151(mm)的小巧机身尺寸,流畅优雅的白色外观,结合全新的激光光源系统,实现了短焦投影并呈现专业影院级的色彩画面,分辨率可达WUXGA(1920X1200)。它的DDP4422解码芯片,能够支持1677万色显示色彩和10比特的色深,因而,RU43723能够呈现更为极致的色彩画面,让每一个投影画面都光彩夺目。

打造行业最强音 Vivitek(丽讯) RU43723投影机新品上市

    全新激光光源系统,720度任意安装

    Vivitek(丽讯)RU43723的激光光源,能够提供长达20,000小时的免维护运行时间。省去了换光源的繁琐,减少维护费用和时间。

    并且RU43723支持720度任意角度安装,为广大用户解决“安装难”的困扰。RU43723既支持镜头向上或向下360度安装适用,也支持侧面90度方向360度安装。结合几何校正功能,使得用户在安装时不再受空间限制。

    更多贴心的设计巧思,高效便捷使用

    作为一款高效智能的激光投影机,RU43723不仅在核心性能上表现突出眼,其他技术也表现出众多优势。功能配置十分丰富,支持3D播放、DICOM模式、丰富接口、防盗设计、几何校正等一应俱全。

打造行业最强音 Vivitek(丽讯) RU43723投影机新品上市

    此外RU43723还采用了全密封芯片及光机、全密封激光光源的多重防尘设计,更适应学校及酒店等灰尘较多的环境。在长时间使用的状态下保持鲜艳色彩,提高了DLP投影机画面品质为用户带来极佳视觉体验的同时,有效降低了用户设备维护难度与成本。

    同时,RU43723拥有丰富数字接口,多种控制设计。通电开机、无信号关机等多样化功能,便于集成商集中进行设备的开机控制,并可通过RJ45网络、或者RS232中控控制投影机,采用通用的命令完成设备的操控。

    Vivitek(丽讯)此次推出的激光投影机新品RU43723,不仅在投影效果方面表现出色,更兼顾安装便捷性,适合多种行业应用场景,为众多行业用户提供了新选择。Vivitek(丽讯)也将在未来继续推出兼顾多种需求的投影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潮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