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惧疫情—VATION巨洋助力丰台区考试中心落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天7月7日,2020年高考大幕已经拉开全国1071万名考生奔赴考场,写下青春的答案为人生开启新的篇章。

    今年的高考注定是值得铭记的这届高三考生生于“非典”考于“新冠”,经历了开学延期居家网课又迎来了高考延期。

    又叠加了文理不分科的“新高考”落地第一年

    从传统的老师监考,到视频联网监控;从信号屏蔽,到使用金属探测仪;从指纹认证,到人脸识别,各种人防和技防的手段都陆续派上用场,日益“高大上”。时至当下,每年高考的严厉程度都在刷新记录。

    2020年高考前夕,VATION巨洋承建的丰台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安装调试完成投入使用。

无惧疫情—VATION巨洋助力丰台区考试中心落地

    随着近年教育快速发展,丰台区学生日益增多,多年来高考报名人数持续走高。为解决高考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VATION巨洋工程部员工无惧疫情影响,急客户所急,为客户着想,积极落实招生考试中心的大屏幕显示系统落地。

    高考是重要的,高考决定了你能去哪所大学、能学哪个专业,而这些都是会影响你一生的选择。

    一所好大学,可以给你提供一个更高的平台,极大地开阔你的视野,让你认识一群优秀的人,这些都将是你以后的人生财富。

    一个适合你的专业,会极大地激发你的学习研究兴趣,真正做到快乐学习,开心工作。

    高考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要,即使高考失败、发挥失常,也可以再来,人生并不是只有高考一条路。

    并不是高考成功就一劳永逸,也不是高考失败就一事无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