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推升级版VPL-P501系列 与前一代相比有哪些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2 作者:晶捷

    近年来,随着激光投影机技术的不断提升,开始逐步受到市场认可和好评。激光投影除了优秀的画质表现,无需更换灯泡、减免维护、超长的使用时间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而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观影体验,索尼近期再次推出了P500系列升级版VPL-P501系列,我们一起来看看与前一代有哪些提升?

    据了解,索尼全新升级版VPL-P501系列,包含VPL-P501HZ、VPL-P501WZ、VPL-P501XZ三款型号。与前代产品相比,在对比度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提高至3,000,000:1,并增加了单独网口,除了继续支持原有的HDBaseT功能以外,还支持Extron XTP。

索尼VPL-P501系列

索尼VPL-P501系列

    亮度方面,VPL-P501HZ和VPL-P501WZ两款中心亮度为5200lm,VPL-P501XZ亮度为5000lm。同时,机器还具有多项亮度调节功能,减少能耗的同时,延长投影机的使用寿命。

    在图像处理方面,索尼VPL-P501系列搭载了真实创作、对比度增强、色彩校准等多项索尼的图像处理功能,使机器能实现精致入微的画质表现。

    索尼VPL-P501系列还进一步增强了集成功能,配备双HDMI口及HDBaseT接口 (同时支持Extron XTP),通过一根网线实现多种信号传输。此外,IP控制同步功能可以实现多台产品同步控制,操作简便。采用旋钮式设计,无需额外工具,即可轻松实现镜头的位移调整和变焦。

    另外,索尼VPL-P501系列还支持智能场景设置功能,包含会议室/教室,博物馆和娱乐三个选项,用户根据使用环境选择对应模式后,机器会自动优化亮度、冷却系统和其他功能设置,调整至当前环境的最佳使用状态。

    索尼VPL-P501系列还采用镜头不外露的设计,同时配备双层折叠静电过滤网,有效防止沙尘及微小纤维,同时电荷吸附力功能使得投影机远离粉尘,在教育等粉尘较多的使用环境里也能长久运行。

    从其产品表现来看,索尼VPL-P501系列整体实用性强,能广泛应用于教育、企业、展览展示等场景,为众多领域带来精彩绚丽的优质影像。有这方面需求的用户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