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发布针对高等教育,零售,企业的新款4K激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03 作者:佚名

    6月2日,NEC Display Solutions发布了全新的P系列投影机P506QL,其具备原生4K UHD(3840 ×2160)分辨率和5,000流明亮度。P506QL是NEC P系列投影机中的首款提供原生4K UHD分辨率的产品,其采用激光光源,从而无需更换灯泡。单片DLP技术支持多种扩展应用,光源寿命至少2万小时。

NEC发布针对高等教育,零售,企业的新款4K激光投影机

(图片来源:NEC官网)

    P506QL还提供以下功能:宽广的1.5倍变焦镜头,镜头移位功能(水平±20%,垂直±60)以及内置的HDBaseT支持,可简化在恶劣环境中的安装。其还具有360°无倾斜旋转和纵向定向功能。

    P506QL为客户提供了他们需要详细呈现的复杂内容或图像。凭借其功能,P506QL非常适合被用于高等教育、零售空间、公司会议室和博物馆。

    P506QL标价429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