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商》| VATION巨洋 可视化系统领域的佼佼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范围内,研发构建大数据基础框架、运用大数据推动经济发展、完善社会治理、提升政府服务和监管能力正成为趋势。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咱们济南的一家本土企业——巨洋神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可视化创新服务商,多年来一直紧跟国家大数据战略步伐,结合自身技术优势,成功孵化出数据融合一体化平台,助力智慧城市的发展。

    近日,天下儒商赢商会会同济南市“万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历下区四队,来到巨洋神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据了解,VATION巨洋是咱们济南的本土企业,成立于2001年。从成立起,公司一直专注于显示行业,DLP激光显示业务一直保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其智慧显示领域与可视化解决方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巨洋第三代COB产品采用了更先进光学材料,更加节能环保。特丽龙超黑显示屏以更小的点间距,达到史上最高的12000:1超高对比度,演绎出精美绝伦的高画质影像,适合更多的场合大面积采用。

    作为中国最早的显示墙系统供应商之一,VATION巨洋不仅在硬件可视化领域方面的研究走在了全国前列,更是在“智慧城市”的运维上积累了很多优秀的技术和经验。在做智慧城市和大数据可视化的同时,通过显示的载体做出整合的解决方案。不仅为用户提供硬件产品,也可以量身定制所需求的处理系统和应用化软件,实现了智慧化城市专题应用,这也是巨洋近几年的一大进步。

    目前VATION巨洋综合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应急指挥、智慧城市、电力、煤炭、广电、环保、气象、交通、军警、政府等各个领域。有国家电网仿真中心、国家电网数据中心、国网经研院、淄博应急管理局、国家气象总局、固原智慧城市、量子卫星研究所、厦门公安局等数百个经典案例。

    VATION巨洋拥有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应急指挥平台,通过整合用户现有子系统,配置应急指挥、综合分析判研、辅助决策、信息发布等子模块,实现上传下达、协同会商、指挥调度的功能,为构建应急指挥体系提供支撑,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在龙洞街道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就成功运用了VATION巨洋的这一大数据融合一体化平台。现如今,VATION巨洋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不断创新和实践大数据应用新方式,持续引领可视化系统的新技术,积极参与到智慧城市、民生公益事业。助推城市、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