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P将推出SATELLITE分体式模块化三色激光投影系统

激光光源为独立的三色RGB激光模块,无需外部冷却部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型场所的影像解决方案中,高亮度、高分辨率的投影产品是必不可少的投射主体。但这样的产品往往都是大块头,不仅对场地空间要求高,而且搬运、安装过程中难度大。

    DP公司拟推出命名为“SATELLITE”的模块化三色激光投影系统,是专门用于复杂安装的简单灵活构建模块,包括高性能的激光投影机“头”、模块化三色激光光源和光纤连接,允许每个模块自我独立。其中投影机“头”结构紧凑、噪音小、重量轻、耗电少。通过长达100米的坚固而灵活的光纤电缆可将投影机“头”与光源连接起来。

DP即将推出SATELLITE模块化三色激光投影系统

    激光光源为独立的三色RGB激光模块,无需外部冷却部件。每个模块可支撑10,000流明亮度,并由一个内置的触摸屏控制,允许快速而简单的设置和操作。每个光源模块可支持多台堆叠和自由分配。整体重量在25公斤以下,适合任何标准机架模块,高度只有4U。

    “SATELLITE”光纤电缆可以实现一对多:一个光源模组对应多个投影机“头”;或者多对一:多个光源模组对应一个投影机“头”。这种设计简化并改进了系统从运输安装到后期维护的每个阶段,使得安装工作更具灵活性,特别是在空间受到限制的地方。

    “SATELLITE”的模块化三色激光投影系统可以提供与一体化激光机同等亮度且具有更高的色彩等级,可以根据项目需要,堆叠阵列模块从而获得不同规模的系统解决方案,满足特定客户或市场的需求。据悉DP公司将提供3款精心设计、功能强大的投影机“头”,预计2020至2021年陆续导入市场,届时将为影院、大型娱乐演绎、主题公园、博物馆、天文馆等场所,带来更加小巧、便捷、灵活的影像解决方案,在高端项目市场掀起灵活风,十分值得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