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达发布FX系列LED显示屏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21 作者:佚名

    平达(Planar)5月20日宣布推出FX系列,以扩展公司的LED显示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平达FX系列小间距LED视频墙显示器带来了卓越的图像细节和分辨率。

(图片来源:平达官网)

    FX系列除了提供1.5、1.9和2.6毫米像素间距的室内型号外,还提供1.5、1.9、2.6、2.9和3.9毫米像素间距的户外型号。FX系列在室内最高支持3500尼特,在室外最高支持4000尼特。新产品线具有高分辨率和高亮度,使其非常适合在白天进行近距离内容播放,例如在大厅、公司校园外观、交通、零售环境和酒店等领域。

    FX系列还搭载LED防护设计,旨在使其免受紫外线、灰尘、水汽和偶然接触的影响,而不会影响观看体验。新型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在背面还具有可选的掩蔽板,用于遮盖电缆并防止在高流量环境中常见的故意破坏和其他磨损。此外,FX系列使用户可以调节亮度,以动态适应白天和晚上的使用情况。

    FX系列支持全前维护,并采用磁铁固定模块,尺寸为500×500毫米,支持固定安装或悬挂和堆叠设计。还支持灵活的、定制的和在体系结构上集成的LED视频墙,包括带有90度角的视频墙。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