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舞台可以多炫酷?一起看看这些硬核设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温州 STEAM——蒸汽电音概念平台

    STEAM 全场占地3500㎡,层高22m,中空16m。可容纳2500人在耗资8000万的蒸汽重工业工厂中,尽情享受,释放体验!

    绚丽的模块化造型设计LED屏幕,震撼的音响音效,最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绚烂夺目的灯光设计。

    这期内容不讲大屏,着重讲讲灯光设计。近800台各式 ACME 娱乐舞台灯具贯穿全场,其中包含了ACME XP-380 BEAM II、AE-300 BEAM、CM-S6 等。从舞美施工到售后维护一条龙服务,让 STEAM 和每位蹦迪儿没有后顾之忧!

 

    清远 MI.CITY 的设计秘密也太硬核了!

    在设计上,以 MI.CITY 名字的“M”为设计灵感,以太空船舱轮廓定义风格。全场贯穿M型矩阵,使用大面积LED显示屏勾勒,画面流动或闪烁,随音乐的节奏展现绚丽多变的视觉效果,满足烘托氛围需求。

    墙壁施以大面积磨砂黑,运用冷色调线条灯铺满整体廊道,从刻画墙面的丝丝纹理,到主题装饰,整个酒吧90%都是黑色,仿佛置身奇幻维度空间。

    舞台上方有三个空降式空中舞台装置,每个高潮迭起的部分都可完美承接不同的风格领域,打破传统约束,感受明暗光影的洗礼。

    全场运用 ACME XP-330 BS 和 CM-220 II 娱乐舞台灯具,多元素组合灯阵,对舞台进行铺设和渲染,结合多变光束在空间上做造型,满足多角度环绕式震撼体验,与整体设计相呼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