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投影赋活“夜间经济”|光峰旗舰新品点亮江南宋城军门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1 作者:佚名

郁孤台下清江水,
中间多少行人泪。
西北望长安,
可怜无数山。
青山遮不住,
毕竟东流去。
江晚正愁余,
山深闻鹧鸪。

    这首传诵千古的南宋辛弃疾《菩萨蛮·书江西造口壁》词作,为始建于唐代的郁孤台历史文化增添了传奇色彩。

    五一假期,位于赣州市章贡区的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郁孤台街区正式重启开市,郁孤台、军门楼、古城墙及周边仿古建筑在夜间照亮。光峰旗舰版工程投影产品S4K60首次点亮郁孤台军门楼,新颖活力的古建投影秀、古色古香的历史建筑、赣州特色美食等让游客流连忘返。

绽放文旅魅力 打造夜间经济示范街区

    以郁孤台、八镜台、蒋经国故居等历史建筑为主景,以古城墙为吸引元素,以展现赣州宋代历史风貌为主题,改造提升郁孤台、军门楼、古城墙及周边仿古建筑的夜景亮化工程,形成多层次、立体化、富有江南宋城特色的夜景氛围。

光峰旗舰新品点亮江南宋城军门楼

(图片来源:光峰供图,下同)

    军门楼上光影旖旎,历史的厚重感和文化创意的多元性相互交融,形成具有当地特色的文化旅游地标。据了解,“江南宋城”军门楼投影秀将于每晚8、9点准时上演。

光峰旗舰新品点亮江南宋城军门楼

    军门楼投影秀军门楼投影秀采用一台光峰激光高亮新品S4K60,单台亮度高达60000流明,投影面积超过600平方米,机器采用户外固定安装的方式实现城墙高精准投影,轻松替代多台高流明投影融合,节约安装调试资源。

江南宋城人气火爆

江南宋城人气火爆

    光峰S4K系列投影亮度、影像画质、技术可靠性等均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准,高品质影像带来江南宋城高人气的关注度和打卡率,带动周边商旅消费,郁孤台街区正在打造集历史人文体验、商旅融合为一体的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本次项目安装使用前,S4K60产品早已历经检验,2019年首钢冬奥光景晚会,45台S4K系列工程投影机为沸雪世界杯助力,投影面积超过14000平方米。

颠覆性小型化户外投影产品 赋活夜游亮化

    光峰60000流明激光荧光工程投影机是目前行业内超亮的一体化小型化机器,体积仅相当于同行同亮度产品主机尺寸大小,在项目安装实施中,一体化轻便式结构具备极大优势,安装运输快捷便利。

光峰旗舰新品点亮江南宋城军门楼

    轻量小型化机器S4K60可搭配定制化户外投影基站,可抵御户外恶劣环境,能在户外高温、高湿、低温、大风等环境下安全稳定运行,基站安装高度角度可定制调节,在夜游亮化项目中可实现快速安装调试,带来户外亮化项目进度、效果的整体革新。

S4K60投影基站

S4K60投影基站

    光峰激光高亮工程投影系列采用ALPD4.0光源技术,其搭载1.38’’芯片轻松实现60000流明高亮度,带来突破性的亮度和4K超凡色彩,激光+荧光,投影无散斑。60000流明投影成像清晰细腻,色彩效果鲜艳真实,其超高的亮度不仅满足大型户外投影需求,更能提供高水准的专业影像支持。

    穿越千百年,

    遇见一场大宋风情。华灯初上,一起去感受宋城的夜色可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