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亮激光新品,Acer宏碁all in laser再出新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08 作者:佚名

    自2019年Acer宏碁投影机提出“all in laser”发布12系列激光投影机以来,在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以及不同应用需求下,Acer激光投影机都能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投影解决方案。激光超短焦LU-U500更是以明星机型亮相在众多方案之中。现Acer宏碁投影机更是隆重推出激光新品LU-P950UT和LU-P1200UT,9500-12000流明高亮度的激光工程投影机。

    一镜投天下

    Acer宏碁激光工程投影机LU-P950UT\LU-P1200UT, 为在各种环境提供灵活安装,支持6种可选镜头,镜头涵盖从超短焦镜头到超长镜头,扩大增加一台投影机的多种应用机会。 9500/12000流明的高亮度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提供水晶般清晰的投影。同时具有24*7操作、镜头位置存储、360度投影、3G-SDI和HDBaseT功能,以实现卓越的安装灵活性和更广泛的应用范围。可靠和出色的性能更使其成为大型场馆的首选。

高亮激光新品,Acer宏碁all in laser再出新激

    绚丽色彩,多重技术保障

    众所周知,激光光源不仅可以提供高亮度,同时可以获得高质量图像。激光能够产生任何波长的光,因此在不牺牲亮度的情况下,享受丰富的高精度激光光源带来的色彩,获得更宽的色域和更好的颜色。为确保大型场所投影的绚丽效果,更是通过sRGB、双色色轮设计、Acer ColorBoost3D技术以及Acer ColorSafe II众多技术加持和保障。

    sRGB

    (standard Red GreenBlue)通用色彩标准,sRGB模式使用确保色彩的一致性,消除色彩再现中偏差,忠实于画面原始色彩内容。

高亮激光新品,Acer宏碁all in laser再出新激

    Acer ColorBoost3D 跃彩技术

    ColorBoost3D 是acer通过先进chip DLP™6色轮色彩调节技术将之前的2D技术提升到3D画面,通过智能增强色彩亮度弥补了亮度降低和色彩偏移带来的不足,同时对色彩饱和度和色温进行了智能补偿,支持3D时完美显示。

高亮激光新品,Acer宏碁all in laser再出新激

    Acer ColorSafe II

    防止色彩衰减,运用动态RGB增益提升色彩显示效果并延长光源使用寿命。

高亮激光新品,Acer宏碁all in laser再出新激

    不间断投影+无线模块

    针对公共设施或博物馆展览馆,投影机长时间无故障工作尤为重要。Acer宏碁激光工程投影机LU-P950UT\LU-P1200UT更是为长期运行而设计,支持24*7小时连续投影,搭配可选购的Acer WirelessCAST无线网卡,让用户摆脱布线的烦恼。

高亮激光新品,Acer宏碁all in laser再出新激

    全方位售后服务,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宏碁中国CSD具有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体系,全国包含800家服务中心,覆盖600个城市。更是通过全国呼叫中心,全国备件总库18区备件分库,专业服务管理团队,为Acer宏碁品牌产品提供多渠道服务支持。来之CCCS五星级认证,ISO认证,连续14年荣获《电脑报》中国IT品牌年度服务大奖,这些荣誉充分体现认同宏碁售后的优质服务,为客户的项目保驾护航。

    近年来面对激光光源高歌猛进的发展趋势,各品牌都在持续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包括传统销售模式、电商高效作业以及更出色的服务能力。在专业细分领域,新技术带来的只是机遇,只有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融合创新才能赢得未来。此次Acer宏碁高端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布,将会满足各类客户更广泛的应用所需。配合宏碁售后和全国经销商专业的项目服务体系,抓住消费升级、文旅产业等重要机遇,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更高价值的影像显示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