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峰科技助力南山工商联区团委 凝聚“青企”新生力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深圳市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共青团深圳市南山区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南山青企精英思享会”活动在光峰科技圆满举行,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晓玲、区团委书记金翠等领导与三十多位南山区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南山青年企业家参观光峰科技展厅)

    光峰科技CEO薄连明为青年企业家们做了《从小到大,成长之美》的主题演讲,深层次分享了光峰科技厚积薄发的创新创业旅程和激光显示行业的广阔前景。

(光峰科技CEO薄连明演讲现场)

    薄连明现场提到光峰科技深根价值创造起点,以激光光源与激光引擎技术为核心,打造出多样化的商业领域产品的“榕树式”独特发展模式令人深深折服,为在场企业家带来了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

(光峰科技CEO薄连明现场心得分享)

    谈及近年来深圳南山的发展变化,薄连明说到:“近十年来深圳整个城市的发展动能转化,从过去的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在深圳,尤其是南山,有着大批的科创企业正在蓬勃发展,光峰科技就是其中的一个,在座的各位青年企业家也都将在这片热土中书写不同的奋斗故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