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达捐赠广东省医院71套新风系统

发挥核心技术优势 守护院内人员健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9 作者:佚名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全国上下齐心抗疫防控,全球电源管理及散热解决方案厂商台达积极恢复生产的同时,也秉持着社会关怀精神落实社会责任,主动提供用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全热交换器共71套,赠予广东省,包含广州、深圳等十多间医院。全热交换器采用DC电机的节能核心技术,并对进入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增氧,改善空气质量,净化效率达98%,打造既节能又健康的室内空气质量,致力守护奋战于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健康。

    风扇暨热传导事业群总经理黄文喜表示,台达协助抗疫,守护医疗人员健康,节能DC直流电机可全年持续运转,因应四季调节室内温湿度,减轻空调主机运作的负荷,其中变频技术的使用可达到节能省电,与空调共同运作,夏季电费最高可省41%。

    此外,透过新风系统过滤室外可能受污染的空气,过滤大颗粒脏污灰尘、毛发,并有效阻挡PM2.5、花粉灰尘、尘螨等粒子,净化效率达98%以上。透过产品排除室内环境中对健康有潜在威胁的因子,可有效改善医院内空气质量,提供院内人员新鲜空气, 也为医院内辛勤守护病人的医护人员给予支持与关心。

    台达自1992年深耕中国大陆,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日益根深叶茂,推展业务推广的同时,也不遗余力地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台达以持续行动为社会与环境所做出的具体贡献屡获肯定,包括连续5年(2015-2019)入选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外资企业前10强、获上海浦东新区政府认定为“企业社会责任达标企业”等,未来仍将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与利益相关方共体时艰、携手成长。

    《《台达捐赠广东省医院71套新风系统《《

台达PM2.5全热交换机安装于广东省医院
(图片来源:台达供图,下同)

    《《台达捐赠广东省医院71套新风系统《《

台达壁挂式PM2.5全热交换机

    《《台达捐赠广东省医院71套新风系统《《

台达柜式PM2.5全热交换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