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购微麦M200微型便携投影机仅需17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0 作者:神话

    M200是微麦推出的一款微型便携投影机,该产品具备出色的画面表现,还搭载了安卓系统,可提供丰富的娱乐应用。目前该机售价为1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微麦M200微型便携投影机尺寸为7.5*7.5*8cm,机身配有一体式折叠支架,无需外装支架,可升可降,不用时可收纳。

微麦M200微型便携投影机

微麦M200微型便携投影机

    显示方面,微麦M200微型便携投影机搭载了德州DLP成像技术,画面呈现色彩艳丽、生动逼真,先进的智能亮度色彩,立体免维护技术使画面效果长期保持稳定。同时还配有HDR动态补偿,自动还原画面丢失的部分精彩,明处更亮,暗处保留细节。

    同时,微麦M200微型便携投影机还拥有漫反射成像,适合儿童观影,并内置儿童万部早教资源/动漫,更有家长模式,可手动设置观看时长及禁片名单。1.2:1投射比,小居室也能投出300英寸画面。

    功能方面,微麦M200微型便携投影机还配有镜头保护滑盖,还配有电动对焦系统,还具备梯形校正,并且还有偏轴功能,任何平面都可以投出完美画面。

    微麦M200微型便携投影机自带安卓智能系统,可在软件市场下载任意APP,同平板电脑如出一辙,让投影仪不再局限于观影,连上网络,即可探索更多新玩法。还支持无线连接UPHONE苹果、IPAD、IMAC、三星等安卓手机,平板无线DLNA推送显示,windows系统电脑,aiplay同屏展示。

    此外,微麦M200微型便携投影机强劲续航,精彩更来电,8000毫安电量为用户保驾护航,更支持12V 0.55cm充电孔的充电宝蓄电,精彩不断电。

    接口方面,微麦M200微型便携投影机机身背部还配有齐全的扩展接口,支持接入游戏主机、KTV设备、音箱设备等,满足多元化娱乐需求。此外还支持语音控制,无需动手,就能搜索到自己想看的视频、天气等内容。

    编辑点评:微麦M200作为一款微型投影机,体型小,画质出众,功能丰富,且1799元的价格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