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OLY携手郑州向日葵展厅打通智慧党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14 作者:佚名

    目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已经进入了新时代,在新形式的影响下,党中央对各领域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全新的要求,明确各党组织要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此,位于河南郑州的中铁隧道股份企业立足于目前企业的发展现状,着力基层党建,推出“向日葵党建品牌”。

    近年以来,每一次重大技术进步都能带来信息化,数字化,大数据,云服务模式叠加物联网,人工智能,沉浸式体验等技术手段,并且在2019年,与社会发展的国家政策频出,不管在宏观上,还是文化,教育,文旅上及城建信息化上等,各种技术项目推陈出新,特别是“智慧教育”“智慧博物馆”“智慧城市建设”.....,如同雨后春笋,遍地开花;而同时“智慧党建”也应运而生。

ROLY携手郑州向日葵展厅打通智慧党建

(图片来源:ROLY官网,下同)

    “智慧党建”也是中国新时代党建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新的物联网,多媒体应用的革命浪潮下,运用多媒体,信息化,物联网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整合党建资源,,可以激发基层学习的主动性和活跃度。相较于传统的党建学习模式,智慧党建依托物联网、大数据,多媒体实现对党建工作的全面整合,不仅提高了党建工作质量,也提高了党建工作的效率。中铁隧道股份企业党组织积极响应国家加强党建工作的号召,专门成立了向日葵党建展厅。

ROLY携手郑州向日葵展厅打通智慧党建

    新时期,党建工作时刻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是凝聚人心、推动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事业兴衰,关键在党。党建工作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是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遵循。 特别是经历了抗击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后,更是体现的党建的重要性,党建的引领作用.

ROLY携手郑州向日葵展厅打通智慧党建

    向日葵党建展厅主要运用了声、光、电等多种现代科技方式来进行一个党的宣传及教育。其中展厅共使用了8台ROLY  RL-6200WT短焦激光工程投影机,其中5台投影机利用融合技术,将所有投影画面融合成一个环形大画面,营造一个沉浸式的空间感,画面不间断。该系列工程投影机具有6200流明高亮度,高分辨率(1280*800),高对比度3500000:1,拥有高通光率,高解析度的日本原装高性能短焦变焦镜头,1.2倍变焦比,可360°自由灵活安装,经济模式下可使用25000小时,让投影机更能省能耗更耐用,加上ROLY全封闭结构设计,防尘特性大幅度提高,降低了用户后期维护成本。

    ROLY以其优质的产品特性和应用体验,走进地方党建,让基层党组织更能直观地参与到党建学习中。ROLY品牌拥有完善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一体化系统,既能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又能节省设备采购和维护成本,相信ROLY必能带给用户质优价优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