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麒麟甲中标天津滨海新区应急指挥中心,协助提升处理临时突发急难状况的能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应急能力体系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与国家整体安全,是一项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的重大工程。其中,全彩超清led显示屏,承载着应急指挥平台以及其他业务平台的前端显示的重任,精准高效的显示最新数据,为事件决策者快速调阅各方数据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持。

    麒麟甲中标天津滨海新区应急指挥中心

    彩易达集团出品的麒麟甲led全彩超清显示屏,凭借优良品质获得天津滨海新区应急指挥中心青睐,协助其提升处理临时突发急难状况的能力。

    彩易达麒麟甲led超清显示屏的产品特征:

    箱体贴墙安装,无需后维护空间

    箱体贴墙安装,无需后维护空间,前安装结构+箱体厚度小于180mm;

    箱体完全前维护

    箱体完全前维护,采用前维护磁吸工具操作,模组、控制卡、电源、接线均可以前安装、前拆卸。

    无线连接

    首家创新无线连接技术,实现箱体间“无线”连接,减少故障发生率。

    采用隐藏式内置走线设计,使得表面无杂乱的连接线缆,简洁的同时更显精美大气,标准的无线连接,让传输更顺畅,安装更快捷,背面更整洁美观。

    共阴技术,节能环保

    采用共阴技术驱动方式,精准供电,更节能环保,更稳定可靠,使画面更加细腻真实;分开供电方案有效减少了电量损耗,大大减少了显示屏工作过程中产生的热量。

    单箱弧形设计

    单箱弧形设计可根据项目的具体需求,满足0°~6°间任意弧度拼接,整屏过度平滑,户内安装屏体直径小,适用于不同大小空间的安装。

    六方位的平面度微调节

    箱体支持前后、上下、左右6方向的平面度调节,特制边锁可根据箱体拼接微调,通过旋转边锁销使箱体之间缝隙达到最佳状态,操作简单方便,使用标准内六角扳手单人即可操作,使箱体拼接达到最理想的效果,能有效的解决亮暗线和平整度的,保证完美的显示效果。

    硬连接设计

    采用硬连接设计,集成连接,降低故障率,集成连接起到模组固定定位,增加模组精度,提升整屏的平整度;模组与箱体之间无电源线、无排线设计,抗干扰能力更强,灵活性更高。

    电源信号双重备份

    信号备份:当某一路或双节点故障时不会影响屏幕信号的正常使用,并具有自动故障检测回传功能,给控制室信号以及时维护以实现真正零故障。

    电源备份:一套稳定的供电系统在LED显示屏系统组成中占重要部分。我们采用市电+UPS供电的双备份供电技术,使得显示系统实现真正的7x24小时连续运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