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羿飞教育 易教易学 开启“真实的学习”

来源:教育装备展 更新日期:2020-04-08 作者:佚名

    在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教育装备企业一方面要全力支持“停课不停学”的大局,另一方面还要承担阻疫情、保生产、稳经济的社会责任。

    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派出采编小组,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在云端采访了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参展企业无锡羿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聪。

羿飞教育:易教易学 开启“真实的学习”

 羿飞教育总经理 刘聪

    问:疫情当前,面对各地学校延迟开学,企业承受的压力是否较大?具体都来自哪些方面?

    答:因为疫情的影响,各地学校延迟开学,直接导致项目无法顺利推进与落实。2个月的停滞,间接导致市场半年甚至更长时间的迟滞,是整个行业都必须面对的压力。就我司而言,目前客户、代理商复工率低,也对我们的业务开展造成了一定影响。

    经济重创、需求萎缩,这场疫情固然造成了很多不利因素,但危机与机遇总是并存的。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站上风口,迎来大发展,这给教育装备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思考。我司也在不断调整市场策略,以期在企业抗疫战中占据主动。

    问:为了履行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应对疫情给企业造成的不利影响,企业采取了哪些应对措施?

    答:无锡羿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视美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齐心抗疫的号召,向江苏省无锡市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捐赠浓缩消毒液500公斤。

    为应对疫情给企业造成的不利影响,首先,我司自复工以来,组织了多次内部培训,涵盖产品的技术和方案等多方面。疫情给企业带来了“修炼内功”的机会,在目前业务无法快速推进的时期,企业更能静心打磨内部的制度、流程、协同、培训、文化等建设。我司定期对销售、客服、技术安装人员等进行培训,提高员工的专业水平,提升对公司产品的深度认识。

    其次,在提报方案上下足功夫。在因疫情导致的“空白期”里,沉下心来打磨客户方案,从细节出发,力争把方案在各方面都做到极致。把项目的前期工作高质量完成,只等疫情结束之后推动落地。

    最后,加强对经销商的培训。经销商与厂商配合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由产品经理对经销商进行线上培训,统一经销商对公司的认识,使经销商更好地执行公司决策,与公司形成强大的协作战略联盟。 

    无锡羿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视美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

 

    问:疫情期间,对行业同仁都有哪些建议?

    答:疫情期间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疫情的防护,在此基础上,行业同仁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思考与规划,及时调整全年的经营策略。第一,做好销售模式的创新,以防再次陷入目前的“窘境”。第二,开发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提升公司硬实力。第三,与客户保持良好关系,提升客户粘性,防止特殊时期的客户流失。

    疫情对教育装备行业市场的影响已是既定的事实,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将眼光放在疫情之后,如何快速恢复市场运作,如何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羿飞教育并没有因目前的“空白期”而懈怠,反而全公司上下都憋着一股劲,升级装备学技能,只等疫情过后大展拳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