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携如手机 联想M1微型智能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07 作者:晶捷

    联想M1是该品牌推出的新一代的投影仪,该产品打破笨重,便携如手机,随手拿、随身带、随意投,便携如手机。该产品售价仅184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联想M1智能投影机

联想M1智能投影机

    联想M1智能投影机机身重量仅0.36kg,随身携带无发力。

    联想M1智能投影机可接入百视通、腾讯视频、芒果TV等超级片库,基于安卓可扩展更多内容。

    联想M1智能投影机拥有投屏/同屏功能,手机投屏时不影像其他操作。还可以有线同屏,支持ios,通过USB数据线连接。

    联想M1智能投影机还采用了10层光学玻璃镜片,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技术,还采用RK3128四核CPU,1.2GHz,搭配安卓7.1操作系统,运行能力强,图像处理更出色。

    联想M1智能投影机还内置7000mAh大容量电池,不插电也能使用,足够开完一次多人会议,足够看完一场电影。

    联想M1智能投影机还可自动上下梯形校正,电动对焦。内置海量全民K歌云曲库,在家也可畅享KTV体验。

    接口上,联想M1智能投影机配备有USB2.0接口、HDMI接口,还支持无线投影和蓝牙。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微型智能投影机,联想M1机身小、携带方便,而且操作简单,投影效果好。仅1849元的价格也较为便宜,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