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典商务投影仪推荐:宏碁极光D800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03 作者:晶捷

    宏碁极光D800D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经典商务投影仪,该产品亮度高,并配有HDMI接口、支持3D播放和内置扬声器,能为商务演示带来诸多便捷。目前该机售价仅209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宏碁极光D800D商务投影仪配备了SVGA分辨率,在投影数据表格、网页及视频时提供更大、更广、更舒适、更清晰的影像。

宏碁极光D800D商务投影仪

宏碁极光D800D商务投影仪

    同时,宏碁极光D800D商务投影仪采用的灯泡能发射出理想亮度光源,在相同功耗下,灯泡能产生大光量,并能有效的抑制闪烁情况的发生,而且外形小巧,亮度衰减小,寿命长。

    另外,宏碁极光D800D商务投影仪还加入了二代色彩保真技术,保证长时间使用后的色彩依然真实亮丽,体现DLP技术优势,3D跃彩技术的使用,在播放3D影片时,对色彩饱和度和色温进行了智能补偿。

    而且宏碁极光D800D商务投影仪还加入了动态黑位DynamicBlack™功能,可以根据影片的每帧画面的不同需求,动态优化光源的输出功率, 提供高达20000:1的高对比暗场效果。

    宏碁极光D800D商务投影仪还搭载独立的3D解码芯片,无论您使用电脑、还是播放机,都能轻松启用3D,无需复杂设置,戴上3D眼镜即能体验3D世界(3D眼镜为选配件)。

    声音上,宏碁极光D800D商务投影仪内置3W的扬声器提供动人音效,免除外部音响设备需求,通过影响以及音效,还原真实现场,宛若身临其境。

    最后,宏碁极光D800D商务投影仪还专为商务办公领域,设计众多特有功能,让您的商务分享更出色,还搭载多种类型标准接口,支持多种设备信号接入,带来强劲拓展。 目前该机仅2099元的售价也相当低廉,值得入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