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推出数字影院激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01 作者:佚名

    NEC Display于3月30日宣布发布新款激光投影机NC1402L。其原生分辨率为2048×1080,亮度为9500流明,可在任何地方安装,主要用于数字影院安装,当然还可以应用在其他任何地方。

NEC推出数字影院激光投影机

(图片来源:NEC官网)

    NC1402L搭载NEC Display的密封式光学引擎技术,该技术在光学元件周围形成了一个防尘罩。NC1402L无需更换灯泡或滤光片,无需维护,可实现低维护成本和低能耗。此外,通过使用激光光源技术,在正常使用条件下,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可达5万小时。由此,剧院运营商可以从总体运营成本的降低和票座收入的提高中受益。

    NC1402L还配备了内部液体冷却系统,无需排气,可使投影机以49分贝的音量安静运行。

    NC1402L兼容DCI(2048×1080、17×9的宽高比和2K分辨率)可以投影3D内容。NC1402L设计为中型屏幕(最大45.9英尺)或无幕布投影的投影解决方案,而不会影响图像品质。其适用于地面和天花板安装,并与各种镜头兼容。

    NC1402L将于2020年5月开始供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