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与赢康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31 作者:佚名

科视与赢康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科视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Zoran Veselic(前排,右)和赢康股份董事长陈洪辉(前排,左)代表双方签字。
科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神山和久(后排左二)、科视商用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柏世迈(后排右二)、科视商用事业部产品管理执行总监纪怀赋博士(后排右一)、赢康总经理助理李博(后排左一)出席了签约仪式。

    科视Christie 与其长期合作伙伴赢康科技通过签署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展开新一轮的战略合作。该协议由科视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Zoran Veselic 和赢康股份董事长陈洪辉共同签署。

科视与赢康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科视与赢康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赢康股份董事长陈洪辉和科视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Zoran Veselic 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科视和赢康一直保持着长达 12 年的持久成功合作关系,实现了共赢,一方面科视的视觉解决方案在中国各行各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另一方面赢康也发展成为中国专业视听行业翘楚。

    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赢康将被指定为科视 3DLP 投影系统的全国经销商。此外,赢康还将经销特定型号的科视 1DLP 激光投影机,这些产品深受市场欢迎,特别是文化旅游和娱乐场所的青睐。

    科视和赢康将一如既往地在相互理解,合作共赢的原则下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为各种应用场景提供科视先进的产品和适合的应用解决方案。双方将积极创新,继续扩大在这些市场中的领先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