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沉浸式投影打造动感健身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27 作者:佚名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转眼间,一年的悠悠岁月已如同手中紧抓的沙子,无声无息的流失。然而,沙子流失,可以再抓一把;花儿凋零,可以等到来年春天重绽芳颜;时间流逝,却永远无法回头再来。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人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各器官系统,生理等功能也会开始逐渐向衰退过渡,面临高压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坚持锻炼就成为必然.

    虽然人生不在年龄,贵在心理年青;养身不在刻意,贵在自然顺心;但是锻炼贵在持之以恒;锻炼身体是发展身体,增进健康,增强体质,,调节精神和丰富文化生活为目的,锻炼身体可以增强身体内免疫细胞的数量和活性,定期的锻炼会帮助神身体内的整个心血管系统更有效运转,增寿,强健体魄,让器官更快的更新.

    经过高速的工作节奏,下班回家尽是一身疲惫,想锻炼?想健身?户外条件受限.选择健身房?利用室内健身器材,不必担心外界因素影响,可面对室内四壁枯燥无味始终缺少真实的爽快感。激情一再被打压,最终还是不了了之.锻炼健身计划又被搁置.

    所以健身行业经营者也一直在探索,试图提高运动时的趣味性来吸引客户,比如让大家在运动的同时可以看电视节目,但是效果却都不甚理想。近年健身房的新型运动方法进入了大众视野,“全息沉浸式健身房”,各种运动方式结合使用全屏幕投影技术,提供了一种不同于以往的健身体验。利用多台投影机结合融合技术,在四面墙壁的弧形大屏幕上进行投影,结合声、光、电等,让健身者可以在一个奇妙的、沉浸式的虚拟环境进行运动,而不必再面对无聊的白墙或是镜子。你可以一边骑车,或者一边跑步等,可以一边享受动感音乐,一边欣赏虚拟世界的风景,让枯燥的健身过程变得生动有趣。你可以亲临那些从来没有去过的雄山大川、峡谷险境,安全地体验极限运动的惊险刺激。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图片来源:乐丽官网,下同)

    快节奏的动感音乐、充满未来感高科技的旋转画面,或者各种新颖片源画面,能带来非常新奇的健身体验,使健身达人更加酣畅淋漓。不仅如此,现场环境内容还可以根据群体及个人需求自行定制内容、音乐、环境等内容,十分受健身达人热爱。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社会在进步,科技在发展,当硬件设施不能再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时,就需要通过软件去填补硬件的不足,被高科技加持的健身房,目的主要是为了让人们在健身的过程中也能充满趣味,激起全民健身热情,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虚拟健身会成为健身房的普遍现象,全民普及。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ROLY激光投影机为3LCD显示技术,天然具备色彩优势,画面更真实,质量更优质,而且可以避免单片DLP激光投影机此类应用时产生的彩虹效应(单片DLP显示技术呈现高速运动画面会有残影);在健身房应用时防尘也很重要,ROLY 封闭式结构设计,整机IP5X,光机IP6X能确保长期运行无故障,且能够避免灰尘积压滋生细菌通过机器散热系统在室内传播;激光光源最高可达25000小时使用寿命节约使用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