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达电子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业务将反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2 作者:佚名

    据DIGITIMES报道,台达电子(Delta Electronics)公司董事长海英俊(Yancey Hai)表示,预计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的业务将受到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但递延的需求将在第二季度恢复,并支撑公司的销售。

    海在一次投资者会议上表示,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台达电子仍保持2020年的最初的业务前瞻。

    台达电子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合并收入为新台币681.93亿元,毛利率为29.34%,净营业利润为新台币53.81亿元,净利润为新台币50.86亿元,每股收益为新台币1.96元,合并收入新台币2681.31亿元,毛利率27.78%,营业净利润新台币194.09亿元,净利润新台币231.18亿元,每股净收益8.90元。

    电源及相关组件占第四季度收入的51.25%; 用于ICT和能源基础设施的设备占34.30%; 用于工业和楼宇自动化的设备占14.11%。

    海表示,农历新年假期后,公司位于中国大陆工厂中约60%的工人重返工作岗位,并面临零部件短缺,因为大陆的供应链制造商直到2月中旬才恢复生产。公司2月份合并营收为新台币152.46亿元,较上一季度下降21.04%。

    海指出,到目前为止,约有90%的工人已返回,并且自2月底以来未见部件短缺。但是,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在欧洲和北美迅速传播,台达电子正在密切监视第二和第三季度对企业的影响。

    海表示,目前,大陆工厂占台达总产能的约70%。台达电子2020年的资本支出预算为5.8亿美元,并计划扩大泰国、印度和中国台湾的生产能力,以减少对中国大陆的依赖,其中印度工厂将于2020年4月至5月开始生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