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办公理想选择 索尼VPL-EX45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4 作者:晶捷

    VPL-EX450索尼旗下是一款商务投影机,该投影机亮度高,配备有HDMI接口,还具备梯形校正,可为商务办公演示带来不错的体验效果。目前该机售价为4599元,有商务需求的用户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在显示上,索尼VPL-EX450投影机配备了标清分辨率,还拥有12000:1的高对比度,在显示明亮和黑暗区域时,高对比度投影出更生动清晰、过渡更自然的画面。该机还搭载了3LCD投影技术和12bit 3D伽马玛调整,高度还原,真实色彩,准确的色调在现。

索尼VPL-EX450投影机

索尼VPL-EX450投影机

    在操作上,索尼VPL-EX450投影机还具有梯形校正功能,摆设位置灵活,享受大画面的震撼。同时采用的是手动光学变焦,屏幕大小都是用户自己可控的,灯泡的更换位置移至机身后部,用户在换灯泡的时候也更方便。

    在接口上,索尼VPL-EX450投影机配备有HDMI端口和USB接口。同时,索尼VPL-EX450投影机还WiFi功能,可以同时连接4台电脑。

    在应用上,索尼VPL-EX450投影机还具备7种图像模式、自动点亮功能、图像消隐、图像变暗等多种实用功能,功能丰富,操作简单,带来省心省力的投影表现。

    编辑点评:索尼VPL-EX450投影机设计简单,操控方便,且在亮度和清晰度方面,有不错的表现,满足了商务演示需求。目前该机4599元的售价也较为超值,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