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峰科技激光家庭院线正式启动“伙伴一薪”计划,与合作伙伴共克时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3 作者:佚名

    当前,“新冠”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极大挑战,产业链上下游面临着严峻考验。为此,光峰科技激光家庭影院想合作伙伴所想,在行业内率先打响了维护业务、共克时艰的战斗。

    2020年2月28日,光峰科技激光家庭影院正式启动“伙伴一薪”计划,决定为全国省级业务合伙人承担相关业务经理一个月基本薪资,以帮助缓解 “新冠”疫情所带来的经营困难。

    另外,为了进一步保障客户员工的健康,光峰科技激光家庭影院还为省级业务合伙人相关业务经理购买了疫情特殊保险。

光峰科技激光家庭院线正式启动“伙伴一薪”计划,与合作伙伴共克时艰

    光峰科技激光家庭影院相关负责人称,感谢合作伙伴们一路风雨同舟,关键时刻,愿携手共渡难关,并用实际行动,向全国省级业务合伙人表明“同呼吸,共进退”的坚定决心。

    据了解,继严格开展员工健康安全防控工作、迅速驰援抗疫前线单位后,光峰科技将关怀目光聚焦在了合作伙伴身上。希望通过光峰科技激光家庭影院的“伙伴一薪”行动,帮助行业提振发展信心,保持经营稳定,激发奋斗干劲,再拓行业新天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