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线上等你丨艾比森云课全面赋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27 作者:佚名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走向尚不明确,LED显示行业在抗疫同时,部分企业经营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业内开展信息化建设的先行者,艾比森在巩固自身的基础上,也为合作伙伴特别推出了培训课、业务研讨会等各项线上活动。

    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艾比森分享了前沿技术、产品知识、真实案例等,希望通过艾比森积累的管理实践经验和工具可以给到伙伴启发和帮助,以应对疫情过后市场的新机遇与挑战。

线上等你丨艾比森云课全面赋能

(艾比森供图,下同)

形式新颖 课程丰富 

    2月17日,以“抗击疫情,隔离办公”为主题的在线直播率先开讲。直播分析了疫情当下,企业隔离办公所面临的难题,并分享了艾比森远程开会、办公首选的Absenicon应用与解决方案,以及Absenicon为企业带来的办公价值。

线上等你丨艾比森云课全面赋能

    自此,更多艾比森优势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纷纷上线:

    有IMD四合一介绍及优势分享,深入分析MiniLED时代的技术选择,艾比森IMD四合一产品的全面呈现。

线上等你丨艾比森云课全面赋能

    也有为实操筑基的新品理论知识传授,《艾比森GS和KL系列安装维护培训》带来了艾比森GS和KL系列两款优秀产品最新消息,线上直播加强大家对两款产品的安装和维护熟练度,了解该两款产品的服务策略及产品参数。

线上等你丨艾比森云课全面赋能

    更通过海外直播平台,向海外听众呈现了以“New Rental & Staging Product Launch Webinar” 为主题的直播。疫情期间,排除万难完成所有样箱调配,采用PPT+实物讲解,带来满满干货。

线上等你丨艾比森云课全面赋能

    除此之外,艾比森洞悉合作伙伴各类需求,充分分享了自身资源。法律意识培训,旨在增强艾比森合作伙伴的法律意识,帮助了解企业法律风险及防控特别是合同风险管理、应收账款方面的法律知识。

    《企业财务管理知识培训》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增强财务管理意识,帮助了解财务管理应起的作用以及如何实现这些作用。

不惧疫情 ,不忘初心 

    艾比森线上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多家行业媒体头条发布。开播第一期便有众多观众踊跃参与,短短几分钟内观看人数达到数千名,留言区好评不断。

线上等你丨艾比森云课全面赋能

线上等你丨艾比森云课全面赋能

    通过这一系列的线上直播、录播等方式定期展开互动,使伙伴加深对艾比森技术的了解,产品知识及时更新,以及对企业管理理念的刷新和对行业现状的深入理解。

    同时,艾比森针对专项问题深入探讨,在线答疑解惑。并且在线上活动之后收集意见反馈,给与具有针对性的提升建议,做到完整闭环,真正实现以需求为始终。基于日益成熟的线上授课经验以及目前收获的良好效果,线上活动也将作为艾比森系列化的活动长期开展。

线上等你丨艾比森云课全面赋能

    这是艾比森在特殊形势下尽的一份绵薄之力。一直以来,艾比森秉承着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并肩同行的理念。面对此次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艾比森尽己所能,快速响应,协调企业内部资源,线上赋能,全面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积聚前行力量,共同战“疫”,共克时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