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购小帅BP240J投影机 畅享智能娱乐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20 作者:晶捷

    小帅BP240J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便携式投影机,该产品拥有高亮度、高分辨率,还拥有丰富的内容和智能化应用,适合家用和商用。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299元,性价比较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配置上,小帅BP240J投影机搭载了2GB DDR3高速内存,16GB高速大容量缓存,可存储更多内容,并且缓存观影不卡顿,不等待。

小帅BP240J投影机

小帅BP240J投影机

    在画质上,小帅BP240J投影机可支持1080P多种格式视频解码,包含1080P H265硬件解码、1080P视频编码,支持H.264,精致画面,细节分毫毕现。

    小帅BP240J投影机拥有1.3:1投射比,可通过调整投射距离,轻松投出40-200英寸的观影巨幕,看电影、玩游戏、听演唱会,一面墙全搞定。

    同时,小帅BP240J投影机采用了更好精度、更高品质、更灵敏的对焦系统,更人性化的升级,带来更优的生活体验。该机还可通过wifi播放在线歌曲,还可通过蓝牙连接音箱播放喜欢的手机电脑音乐,生动声音随时随意听。

    另外,小帅BP240J投影机还能驾驭移动办公、教育培训、商业活动、家庭影院、大屏游戏等多种场景,还支持简易办公,可播放PPT、word等办公文件。

    小帅BP240J投影机还可通过下载AirParrot等同屏软件,即可实现手机、PAD、电脑与投影仪同步跨越互动,将视频、图片、游戏同步到投影仪上。

    最后,小帅BP240J投影机还拥有丰富的接口,外观方面也表现出了流畅、雅致的特性,与其所具有的高性能相得益彰。

    编辑点评:小帅BP240J投影机整机表现突出,满足了用户的日常观影和办公需求。仅1299元的售价也相当低廉,值得我们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