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推出EW800ST教育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20 作者:佚名

    明基(BenQ)日前推出了教育投影机EW800ST,具有Google云帐户集成、屏幕镜像和有线功能以及用于K-12教室的无线连接。通过采用防尘罩技术和省电模式,这款短焦投影机还包括X-Sign广播、集中式消息传递和显示计划系统。

明基推出EW800ST教育投影机

(图片引自明基官网)

    EW800ST为一款1280×800分辨率的单芯片DLP投影机,其用户界面针对教育和交互进行了优化,除了传统的投影机遥控器外,还提供了直观的内容导航。EW800ST具有直观的人机界面设备支持,使学生和教师不仅可以使用传统的鼠标或键盘,还可以通过明基Smart Control应用程序从任何设备浏览教育内容。其配备了板载明基建议应用程序商店,用户还可以下载各种智能应用程序,包括用于从投影机直接生成课程的Web浏览器。例如,教师可以进行即时Internet搜索,而无需访问单独的计算机,也不会中断课程流程。

    EW800ST配备了明基的省电模式长达15000小时,使用200瓦UHP灯泡,亮度为3300流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