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办公便携款投影机 松下PT-SX37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7 作者:晶捷

    松下PT-SX3700是一款高亮度便携款商务办公投影机,该产品亮度全面升级,采用松下UHM超高压汞灯作为光源,亮度达到了3700流明,白天直投不怕光。目前该机售价3699元,有商务需求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松下PT-SX3700投影机

松下PT-SX3700投影机

    据了解,松下PT-SX3700投影机加入了强光感应功能,通过环境光线传感器测量环境光量,根据环境照明度和色调进行相应的实时调节,即使在高照明度的室内,图像依然清晰可见。

    松下PT-SX3700还是一款便携投影机,其机身尺寸仅A4纸带下,紧凑灵动,办公出差方便携带。

    松下PT-SX3700投影机分辨率为1024*768,图片细节、细小文字、表格清晰可见,能够满足办公教育观影等各种需求。

    接口方面,松下PT-SX3700投影机支持多种信号源的输入,包括电脑、机顶盒、网络盒子、DVD等设备。

    松下PT-SX3700投影机还可选配无线模块,实现多设备同步无线投影,灵活办公。支持苹果/安卓时候,轻松将手机上的照片、视频投到投影机上。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松下PT-SX3700机身小,携带方便,而且还拥有不错的投影画面效果,满足了各方面的投影需求。仅36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