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购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JD 开会无需电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4 作者:晶捷

    明基E500JD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智能商务投影机,该产品内置BenQ智能商务系统,支持Windows、Mac、Android、iOS四大平台无线投影,手机、平板、笔记本画面一键切换投影到幕布,不需要借助外接无线模组即可实现无线投影,从此告别变换报告人时频繁的插拔步骤和等待时间。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JD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JD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JD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也可以实现无线投影,E500JD自身发射热点,手机、平板、笔记本2秒直连,让无线投影更快,更稳定。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JD支持多格式U盘直读,不同于只支持静态文件的U盘直读功能,E500JD支持文本/图片/音频/视频常用格式读取。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JD还具备文件分享、信息同步功能,会议开始前,与会者通过明基智能商务系统将简报文件上传指定位置,会议讨论中增补资料,可通过局域网将会议室外电脑内资料下载到投影机。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JD还可通过手机控制,手机变身简报精灵,可实现手机语音控制、键盘控制、手势控制等。

    在显示上,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JD拥有3300流明亮度和13000:1的对比度,可呈像清晰文字,能满足20人以内中小会议室使用。目前该机售价为3499元,有商务演示需求的用户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