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尽我一份责任,共同迎战疫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3 作者:佚名

    没有从天而降的救世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

    在此次迎击新冠疫情的战役中,我们见识了无数的普通人成长为“英雄”。

    他们是临危逆行,救死扶伤的医疗护卫者;

    他们是呕心沥血、争分夺秒的科研实验者;

    他们是餐风露宿、昼夜无休的工程建设者;

    他们是日防夜控、不厌其苦的一线守卫者;

    当他们以自身安全为代价,与病毒搏斗,与死神抗争,为我们筑起了围控疫情的第一道墙时,同为普通人的我们也应该承担起分内的责任——

    “不传毒,不传谣,守护好自己和家人”。

    然后,用我们力所能及的方式,为一线的“英雄”们提供支持和助力。

    全民抗疫情 台达同助力

    ◎疫情爆发伊始,台达就接到某口罩设备企业的订单,急需PLC、伺服器、HMI、变频器等多种自动化产品。为此,台达与渠道伙伴紧急调配相关设备,提供人员协助调试,确保客户顺利于大年初二开工生产。

    ◎后续多地口罩告急,不少企业恢复或转型生产口罩。而各种半自动、全能自动口罩生产设备成为各地急需的战略物资。广东、福建、浙江、江苏等多地口罩设备生产企业纷纷联系台达订货。为此台达与众多渠道伙伴全力以赴,调配人力货源,克服管制下的运输困难,确保各企业及时投入运营使用。

    ◎1月29日,武汉医院急需用于病情检测的CT设备的UPS电源。台达吴江厂为支援前线,向政府紧急申请开工,在有限的人力和物资条件下,加急生产了前后三批近200台UPS供应前方。

    ◎2月1日,东北医疗客户受命开工生产CT机和X光机,供货给武汉火神山、雷神山以及其他湖北省医院,紧急订购台达大量变频器及伺服系统。得知消息的台达沈阳同仁全力组织备货、协助调试,并直接送往客户工厂,保证设备及时发货供武汉使用。

    ◎2月3日,台达接到客户紧急通知,国家需要1000台医院新型消毒柜,要求在2月9日前完成编程及样机工作。台达与渠道伙伴紧密合作,为消毒柜提供电气系统,并提前完成程序调试,并且积极协调工厂紧急备货,组织货源,争取宝贵的时间。

尽我一份责任,共同迎战疫情!

(图片引自台达官网)

    从过年至今,台达及渠道伙伴们一直在以这样的方式,为那些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加油呐喊!这也是台达作为普通一名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

    防疫,必将是场持久战。而当下,正处于迎击新冠病毒战役的关键期。我们不是专业的医疗工作者,但是我们可以严格遵守隔离秩序,让自己和家人不成为传染源。我们不懂疫苗的研发,但我们可以用努力工作、安全生产,保障疫情防控所需要的资源。

    致敬前线每一位英雄!

    善尽每一个人的责任,

让我们自己也成为英雄们的可靠后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