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组建影院选择它 优派PX727HD家用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3 作者:晶捷

    优派PX727HD一款1080P全色域旗舰家用投影机,其产品作为旗舰产品,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综合性能表现上,都达到了较高水准,可以说是组建影院的不错选择之一。目前该产品售价为3896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显示方面,优派PX727HD投影机通过优派专业色彩管理团队悉心调校,并搭配SuperColor炫彩技术,使得PX727HD达到100%Rec.709全色域范围覆盖,在家中就可以看到有如影院般的色彩。并且该机还配有2000流明高亮度和12000:1超高对比度,画面层层分明。

优派PX727HD投影机

优派PX727HD投影机

    同时,优派PX727HD投影机还加入了6倍速RGBRGB色轮,塑造流畅与纯净画面色彩,搭配搭配特殊镀膜技术,呈现Rec.709全色域覆盖,看见色彩真实的感动。同时还内置isf国际认证影像调整工具,可根据不同环境,调校出自然的好色彩。

    为了进一步提升画面表现力,优派PX727HD投影机还内置了明亮、运动、标准、游戏、电影五种预设色彩模式和2种用户定义模式,即便不同场景也能享受到影院级色彩。还采用了主动快门式3D成像技术,仿佛置身于电影情节,客厅就是你的影院。

    另外,优派PX727HD投影机还具有1.13-1.47投射比,搭配1.3倍大变焦,只需要2.5米,即可投射100英寸大画面,即便在小空间,也可以享受沉浸观影效果。

    声音表现上,优派PX727HD投影机采用了SonicExpert炫音技术调校,搭配10W高品质喇叭,音效清晰悦耳,爆发力十足,提供身临其境般的声音享受。

    编辑点评:优派PX727HD家用投影机清晰度高,色彩纯正,在硬件配置上也达到了较高水准,能给用户的观影带来了不错的临场感体验,仅3896元的售价也颇有诱惑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