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携手春雨医生线上支援抗击疫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布之初到现在已步入关键期,为缓解人群涌向医院造成交叉感染、减轻医院就诊压力、切实阻击疫情,天创携手春雨医生共同开展线上医疗专家义诊活动。每一名员工的健康都是天创最关注的事,希望通过此活动为有需要的全体天创同仁及家属、天创客户乃至社会提供一份帮助。

天创携手春雨医生线上支援抗击疫情

    1月25日春雨医生开始支持抗击疫情,为有疑似或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问题提供线上免费专家咨询,目前已有包括天创在内的超过400家机构以及近两万名医生共同参与到减轻医院压力、减少交叉感染风险的行动中来。天创联合春雨医生共同呼吁,如有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问题或相似症状,可以先通过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链接跳转至义诊服务界面,在线向医生提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