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平达0.6毫米8K microLED亮相ISE 20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2 作者:佚名

    ISE 2020上,利亚德&平达展出了0.6毫米micro-LED 8K小间距LED显示屏,尺寸为216英寸。该显示屏在年初的CES 2020上曾进行预览。

(图片引自利亚德官网)

    此外,利亚德&平达还展示了其他小间距LED创新技术,包括下一代DirectLight X LED视频墙系统和TVF系列LED视频墙产品线。DirectLight X为利亚德&平达的小间距LED视频墙产品线增加了视频处理和管理功能。

    TVF系列像素间距为1.2毫米、1.5毫米、1.8毫米和2.5毫米,TVF系列提供27英寸超薄箱体,正面可维护性以及可堆叠的创新设计,从而消除了机柜到机柜的布线,并降低了安装和垂直对齐的复杂性。

    最后,利亚德&平达在TVF系列上演示ERO-LED(增强型坚固性和光学性能)。ERO-LED可保护小间距LED显示屏免受灰尘、静电放电、湿气、人与人之间的随意接触以及正面和边缘的撞击,可通过显著提高环境光的对比度来增强视觉性能。

    在利亚德&平达展台上还展示了CarbonLight CLI Flex。这款柔韧的LED电视墙弯折成25英寸或637毫米的弯曲曲线,结合起来可形成沉浸式凹入或凸出弯曲的电视墙。这些LED模块超越了LED技术的边界,非常适合需要平滑曲线、波浪形或柱状包裹的室内固定视频墙安装。 CarbonLight CLI Flex可实现平滑的曲线而不会引起颜色偏移,为将平面LED机柜切成分段曲线提供了更具视觉吸引力的替代方案。LED模块也可以与标准的CarbonLight CLI系列机柜组合在一起,以形成具有平坦和弯曲表面的独特视频墙。该解决方案提供1.5、1.9、2.6和3.9毫米像素间距。

    利亚德&平达还展出了VS系列LED视频墙显示器,这是为租赁和舞台行业设计的显示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的最新产品。VS系列是功能齐全的LED电视墙显示器系列,旨在易于组装和运输,适应各种环境和快速维修。VS系列提供2.5毫米、3.9毫米和4.8毫米像素间距,适用于为活动、音乐会和移动演播室背景墙装配视频墙的租赁和舞台专业人士。该LED显示屏满足了用户对产品的需求,包括轻巧、简单的设计,以快速组装、拆卸和运输,同时还要坚固耐用以承受磨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