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多地地标建筑亮起“武汉加油”标语,LED屏架起友谊桥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07 作者:佚名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发展牵动了全国人民,乃至全球人民的心。虽身在千里之外,各地人民仍采用了捐款捐物、派出医疗队等方式来支援前线,真正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除去物质上的应援外,各地还纷纷在地标建筑上打出了“加油武汉”、“加油中国”等口号,在“非常时期”架起了城市间、乃至国家间的友谊桥梁。

武汉多地亮起标语

武汉多地亮起标语(引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引自中新网)

迪拜哈利法塔

迪拜哈利法塔(引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类似的案例不胜枚举,“共同渡过难关”已成为全球热爱和平的国家当前共同的愿望。特别是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这样暖心的鼓励无疑对于增强前线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是一种极大的鼓舞,更是中国朋友圈“患难时刻见真情”的真切体现。

    事实上,每当有重大活动和事件发生时,这种点亮建筑标语的做法都会成为人们传达情感的重要方式。而这些特殊的“桥梁”,正是我们所熟悉的LED大屏。作为一种显示效果极佳(具有丰富像素间距选择)、适应性较强(能在强烈日光下使用),同时具有极强耐候性(经特殊设计可以防盐雾、抗强风等)的显示设备,LED大屏早已深入渗透到了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特别是在新建的高层地标建筑上,已经得到了越来越普遍的应用。

    特殊时期,各地借助LED屏表达了与中国、与武汉同在的心情,而这些散布在全球各地的LED大屏,也以忠实履行显示责任的方式架起了各地友谊之桥。不仅如此,通过以过硬的品质换取到越来越多海外用户的信任,这些LED大屏也承担起了“中国制造”敲开海外市场大门的金砖。

    而近年来,伴随行业内转型升级的需求,“走出国门”已成为我国LED显示设备制造商面临的共同机遇,特别是伴随“一带一路”走出去的品牌越来越多,在全球各地点亮了越来越多的中国红地标。LED大屏架设的,不仅是牵动新时代经济发展脉搏的科技之桥,更是凝聚世界人民情谊的友谊之桥,和唱响中国制造知名度的民族自豪之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