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购爱普生CH-TW7000家用投影机 轻松尽享4K家庭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04 作者:凌云

    爱普生CH-TW7000是该品牌下一款热卖的家用投影机,该产品也是TW6300的经典升级款,具有超大变焦,3000流明亮度、3840*2160分辨率,支持HDR10/HLG等亮点,可带来不错的观影享受。目前该机售价为9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显示方面,爱普生CH-TW7000投影机应用了3LCD投影技术,拥有更高的色彩亮度,能很好地还原色彩,让画面表现更精彩。拥有高色域技术,更真实的还原色彩本真,提供更完整的色彩表现。另外还有3D技术投影,让你在家中的游戏如在战场般刺激真实,带给你身临其境的体验。

爱普生CH-TW7000投影机

爱普生CH-TW7000投影机

    为了进一步提升画面表现力,爱普生CH-TW7000投影机还加入了智能图像处理技术,提供更加清晰锐利的画质体验,多达五种的预设模式,选择更加方便;还加入了先进的插帧技术,播放3D图像时同样适用,即使快速运动的画面,也能体验到流畅平滑的画质。

    爱普生CH-TW7000投影机还采用了日本尼康生产的超低色散镜片,为好画质加分。40000:1高对比度,画面黑白分明,纯正色彩让暗场更暗,亮场更亮,尽显纯正之美。

    在功能上,爱普生投影机CH-TW7000还具有大范围镜头位移功能,水平位移达24%,垂直位移达60%,加上1.6倍大变焦镜头,投影机的安装位置非常灵活,带来多种距离、多种屏幕尺寸,以供不同的用户选择。

    另外,优派CH-TW7000家用投影机还具有蓝牙功能,蓝牙连接可以减少音频连线烦恼,摆脱连接束缚,让使用环境整洁有序。还支持左右梯形校正,不受空间限制,使用更方便,位置摆放更灵活。

    在接口上,爱普生投影机CH-TW7000配备了HDMI接口、USB接口、网线接口等丰富的接口,满足用户的各种娱乐所需,用户可以选择HDMI、USB等不同的连接方式,让家居生活更整洁有序。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用投影机,爱普生CH-TW7000在色彩上、画质上以及画面流畅度方面,给用户提供了很好的保障,不足万元的售价,对于一款出色的家用投影机来说,也较为超值,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