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音视频智慧集成展与LED CHINA两大IP强强联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4月14-16日, “2021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 将与“第十九届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馆)同期隆重举办。两大IP强强联手,将整合行业最顶尖资源及国内国际最强大观众资源。作为国内最完整的产业链展,为业主及投资方带来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1音视频智慧集成展与LED CHINA两大IP强强联手

    展会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与闻信展览联合承办。集成展与LED展的联袂呈现,预计将带来1200家参展企业,近10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50000+名专业观众,以及超40场的峰会论坛及专场活动。

    “2021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将包含“系统集成展区”、“文创与文旅项目展区”、“声学产业展区”三大版块。

    系统集成展区        

    集合了众多优秀的集成企业,提供在文化场馆、体育场馆、旅游演艺、党政会议、智慧城市等多应用场景下最新最全的系统解决方案。

    文创与文旅项目展区        

    国内国际顶尖的创意和制作公司将携旗下成功IP及优秀创作案例,为新建文旅项目提供参考及项目咨询,满足投资方不同项目的个性化需求。最天马行空的创意、最个性的需求,最新的科技手段、最优秀的产品将在此云集,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声学产业展区        

    将提供建声与电声联合解决方案。同时,展区内十余家业内顶尖的建筑设计院、剧场工艺设计机构、声学设计机构、工程项目顾问单位,将现场提供项目咨询服务。

    展会同期,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将调集旗下专业委员会和地方专家力量,组织近500人的专场专家会议。此外,主办方还将与文体康旅、建筑、照明等相关组织合作开展多项专题活动。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本公众号陆续发布,感谢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