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公益电影院走进贵州江寨村 光影筑梦照亮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18 作者:佚名

    日前,极米科技(简称“极米”)第二座“极米公益电影院”在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基长镇江寨村落成并投入使用。新搭建的公益电影院位于江寨小学,除了捐赠影院设备,极米的志愿者们还带去了书籍和玩具,旨在为当地学生打造一间兼顾观影和阅读的休闲活动室,也希望孩子们能够透过光影了解更加丰富多彩的世界,激发和启迪未来的无限可能。

极米公益电影院走进贵州江寨村 光影筑梦照亮未来

    公益电影院是极米于2020年公司成立7周年之际发起的一项持续性公益项目,目的在于携手极米的用户“极友”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老人搭建一个可供娱乐以及观影的场所,丰富他们的文娱生活。今年920粉丝节期间,极米面向全体极友公开征集爱心公益线索,短短10天内就收到了160多个极友的积极反馈,通过初步的筛选和电话回访,极米最终选择了7条线索作为“极米公益电影院”的首批搭建地。此前,极米首座公益电影院已在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顺利落成。

极米公益电影院走进贵州江寨村 光影筑梦照亮未来

    江寨村位于独山县东南部,山高谷深,属于省级深度贫困村。作为极米第二座公益电影院的搭建地,提供爱心公益线索的极友表示,江寨村交通闭塞,当地还有很多孩子文娱生活相当匮乏,公益电影院不仅能够丰富孩子们的课后生活,还能帮助他们了解更加广阔的世界。为让孩子们感受科技的魅力,由极米员工和极友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还在观影前特别设置了“光影博物馆”环节,利用创新的投影技术,志愿者们将恐龙博物馆“搬”到了江寨小学,借助身临其境的画面和音效为孩子们讲解关于恐龙的基本知识。

    在以“众爱童心,光影同行”为主题的捐赠仪式上,极米志愿者代表说道:“极米的愿景是‘让光影改变生活’,我们希望能够尽己所能的去丰富孩子们的文化娱乐生活,用我们的产品为他们呈现一个精彩、有温度的光影世界。极米将持续为新落成的“极米公益电影院”提供适合每个年龄段孩子观看的影片,也希望他们可以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此外,我们感谢所有热衷公益的极友们,同时也呼吁和欢迎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极米的公益行动中来。”

极米公益电影院走进贵州江寨村 光影筑梦照亮未来

    极米为参与公益活动的极友颁发荣誉证书

    作为中国投影行业的领导者,极米在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各项公益事业。2018年,极米携手分众晶视电影传媒开展“天堂电影院”系列活动,为新疆喀什等偏远地区的儿童带去了温馨美好的电影体验;2019年,极米为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脊柱畸形病人搭建了天使电影院,希望借由定期放映活动,给枯燥的治疗期涂抹上生活的色彩。如今,“极米公益电影院”的启动将进一步为更多有需要的老人和儿童提供帮助,并通过投影这扇“窗户”为他们展现多姿多彩的世界。

    关于极米科技

    极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中国成都,专注于智能投影和激光电视领域,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身的高新科创企业。基于让“光影改变生活”的使命,极米致力于突破极限,追求极致,在智能投影领域开创了多项引领行业的创新技术,累计获得31项国际大奖,包括红点、iF、Good Design Award、IDEA世界四大工业设计大奖。目前,通过线上与线下零售相结合的方式,极米的用户已经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