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电视台 | 京东方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BOE IPC·2020现场,BOE(京东方)展示了智慧城市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

    12月3日,北京电视台《首都晚间报道》栏目就京东方在智慧城市方面的技术应用进行了报道。

北京电视台 | 京东方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随着信息技术的应用和互联网的发展,以及人与物、信息的流动性增长,城市的封闭性被消解。为应对城市发展中的一系列挑战,实现长远的可持续发展,构建智慧城市管理体系,成为更多城市管理者的首要选择。

    进行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是关键因素与技术基础。

    经过多年探索实践,京东方打造了智慧物联平台,“BOE人工智能开放平台”提供了计算机视觉、多媒体技术和部分大数据服务。

    通过BOE智慧物联平台的搭建,以及我们不断的技术创新,赋能到每一个细分场景。

    工业互联网

    BOE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涵盖计划排产、过程管理、设备运营、物料管控和质量控制等方面。运用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可使制造企业从效率、成本、品质及业务创新方面得到根本性改善。

北京电视台 | 京东方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智慧金融解决方案

    京东方将物联网管控平台、各类智慧营销终端及大屏显示设备与银行的业务、产品和服务相结合,从人机交互、精准营销、智能管控等维度实现网点业务模式、空间环境、服务流程、营销模式等智能化转型,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效率、客户体验和营销转化率。目前,京东方已为全国超过1500家银行网点提供一站式智慧金融解决方案。 

    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京东方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以智慧园区、综合管理、服务云平台为核心,深化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产业园区、文旅园区、商业园区等场景的融合落地,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宜业、宜居、宜商、宜游、宜养五宜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化园区解决方案。

北京电视台 | 京东方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京东方已经服务了多个行业上百个客户,可以帮助客户实现多维度的利用效率和效益的增加。

北京电视台 | 京东方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京东方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正依托智慧系统创新中心在全国陆续落地实施。这些创新中心是依托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能力,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构建集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产业孵化、人才交流、展示交易于一体的多维创新生态。 

北京电视台 | 京东方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未来,京东方将与全球创新伙伴开放合作,赋能万物互联新时代,合力构建智慧系统全生态,携手共创精彩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