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似像充电宝 其实它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2 作者:晶捷

    智能微型投影,其实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但是在笔者看来,大部分智能微型投影体积还是普遍偏大,携带并不是十分方便。但是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就不一样,这款产品看似像充电宝,其实它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投影仪。

看似像充电宝 其实它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投影仪

坚果M7便携快充投影仪

    它就是坚果推出的M7便携快充投影仪,它的身材非常娇小,掌心厚度,单手可握,亦可放入口袋,出行更自由。并且配有翻盖式支架,大角度可调,躺在床上投天花板,也不在话下。

    坚果M7还配有耐磨PU皮质外层,搭配高纤绒布内衬,保护机身及镜头,细致入微。

    坚果M7配有1C快充电芯,充电一小时,即可拥有80%的电量;2.5小时长续航,能给你一次完整的流畅观影体验。

    我们说坚果M7看似像充电宝,其实它也确实可以实现充电宝的功能,可完全充满2-3次手机电量,从此告别充电宝。

    坚果M7还采用了TOF激光对焦技术,一秒内,实现自动对焦,关键时刻定不虚。支持上下左右梯形校正,配合自带大角度支架,轻松调整画面方位,摆放位置无忧。

    坚果M7还具备智能语音操控,开口便可全局掌控,还有380流明亮度,兼容1080P片源以及HDR10画质增强,满足观影的需求。

    别看坚果M7体积小,其搭载有独立大腔体,全频大喇叭,声音效果突出,还支持蓝牙音箱模式。1.2:1投射比,打破空间壁垒,离墙2.6米即可投射出百英寸大屏,小户型也能拥有豪宅般视觉体验。

    最后,坚果M7接口齐全,同时支持KTV设备,内置儿童专属模式,为孩子提供适龄绿色内容,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目前该机尝鲜价1899元,你心动了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