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发布两款紧凑型WUXGA激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9 作者:佚名

    索尼日前发布两款全新的WUXGA激光投影机VPL-PHZ60(6000lm)和VPL-PHZ50(5000lm),两款均为紧凑机型,高度不足4英寸,重量约为15磅,为企业、教育和娱乐应用而设计。 索尼表示,VPL-PHZ60是目前业内相同亮度级别中最小的WUXGA 3LCD激光投影机,其具有镜头移位功能。

索尼发布两款紧凑型WUXGA激光投影机

(图片来源:索尼官网)

    两款投影机均由索尼独创的真实创作(Reality Creation)技术驱动,索尼表示,该技术可增强图像和文本的清晰度和表现力,而不会增加数字图像噪声。此外,投影机的3LCD激光光源在长久使用后仍可保持亮度。

    VPL-PHZ60和VPL-PHZ50可以适应不同的安装挑战和要求,其融合设计可以适应各种使用环境。使用垂直55%的镜头位移,用户可以将它们吊装在任何地方,输入设备包括对4K 30p的支持。

    此外,索尼的图片引擎启用了新的明亮视图(Bright View)功能,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中也可以投射出具有高可见度的图像,索尼表示,其可忠实地保持RGB平衡,同时将色差降至最低。通过逐像素检测视频信号并动态优化处理,可以在保持色彩再现的同时提高对比度。投影机的设计即使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也能提供清晰明亮的图像,以实现有效的演示。

    VPL-PHZ60和VPL-PHZ50允许用户根据安装位置和预期用途选择投影模式,从而可以优化性能,延长使用寿命并提供可靠性。安装位置预设会自动调整图像质量,光源输出水平和冷却系统,而自适应的高级智能设置功能会根据投影机的环境自动选择最佳配置,从而简化了安装过程。

    VPL-PHZ60和VPL-PHZ50计划于2020年12月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