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投影赋予“生命之树”光影秀和 4D 影院超群视效,为银基动物王国锦上添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7 作者:佚名

    中国郑州(2020年11月17日):科视Christie®激光投影解决方案以栩栩如生的视觉效果让新开放的银基动物王国两个热门景点赢得游客的满堂喝彩;银基动物王国是规模庞大的动物主题公园,包含6大主题区域和19组大型游乐设备,旨在促进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科视投影赋予“生命之树”光影秀和 4D 影院超群视效,为银基动物王国锦上添花

8 台科视Christie Crimson 系列激光投影机在“生命之树”雕塑上演绎极具魅力的 3D 投影

(图片由赢康科技提供)

    该主题公园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下辖县级市新密,占地57万平方米,在各种生态环境中展示3,000余只珍稀野生动物,这些生态环境与动物的自然栖息地十分相似。它将文化旅游与行业领先的视觉技术相结合,为游客提供新奇的体验,包括在45米高的“生命之树”雕塑上进行精彩绝伦的投影以及一座拥有350个座位的沉浸式4D影院。两个项目均由科视Christie长期合作伙伴赢康科技负责,采用高亮度的科视Christie Crimson系列 3DLP®激光投影机和科视Christie D4K40-RGB纯激光投影机。

    “作为银基动物王国两个热门景点的投影系统集成商,我们竭尽全力提供亮丽多彩的新奇视觉效果,将游客体验提升到全新的水平。”赢康科技总经理陈洪辉说道,“科视Christie的Crimson系列和D4K40-RGB激光投影机具有超高的性能、坚固性和可靠性,非常适合在“生命之树”雕塑上和4D影院中进行投影。”

    位于该主题公园中心位置的“生命之树”雕塑拥有直径26米的巨型树干,树身上布满出自艺术家之手的精美动物雕塑。白天,这座高耸的雕塑是音乐喷泉;夜幕降临时,则会上演一场以“动物王国”为主题的大型投影秀。

    赢康科技将总共8台科视Christie Crimson系列投影机巧妙地叠加融合,与投影内容形成互补,从而在凹凸不平的大树表面上实现明亮而艳丽的画面效果。3万流明的Crimson投影机采用科视专有的Christie BoldColor技术,可以显示明亮而逼真的大幅彩色图像,并具备全方向定位功能,坚固的结构和卓越的工程设计使其适应要求严苛和使用频繁的应用环境。

    极具真实感的高度沉浸式4D体验

    赢康科技在银基动物王国的4D影院部署的4台科视Christie D4K40-RGB投影机点亮了长30米、高8米的巨大弧形屏幕,播放3D电脑动画电影《里约大冒险》。陈总表示,终端用户需要以亮度超高且色彩精确的投影配合动感座椅和环境效果,为观众提供极具真实感的高度沉浸式4D体验。

科视投影赋予“生命之树”光影秀和 4D 影院超群视效,为银基动物王国锦上添花

4D影院配备4台科视Christie D4K40-RGB纯激光投影机

    他指出:“要在这样的大型银幕上实现理想的亮度、色彩和对比度,需要4台D4K40-RGB。这款45,000流明的纯激光投影机拥有非常宽的色域,能够显示出95%以上的Rec.2020色彩空间;与TruLife电子平台结合,可以提供4K分辨率和120帧的高帧率视频,呈现栩栩如生的影像。”

    陈总补充说,科视的激光投影系统采用性能稳定且持久耐用的激光光源,不仅为这两个景点节省了人工、操作和维护成本,还能确保以卓越的图像品质顺畅地进行演出,受到终端用户的高度认可。

科视投影赋予“生命之树”光影秀和 4D 影院超群视效,为银基动物王国锦上添花

郑州银基动物王国的入口

    科视中国区商用事业部销售总监秦兰评论道:“赢康科技以创新的方式为银基动物王国部署了科视Christie Crimson 系列和D4K40-RGB激光投影机,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这两款型号在中国各地的众多项目中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文化旅游和娱乐场所采用我们久经市场考验的激光投影解决方案为游客提供令人难忘的视觉体验,我们对此深感欣慰。”

    无论是小场馆还是大荧屏,科视投影系统在性能和价格方面都具备竞争优势。旗下的激光投影机系列有各种分辨率可选,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亮度、通用性和易用性。这些产品受到国内众多企业、文化景观、娱乐场所和旅游项目的青睐,例如四川巴中的“梦境光雾山”多媒体秀、无锡的拈花湾灯光秀、南浔古镇、以及漳州的东南花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