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vitek(丽讯)携手建业显示 助力中洲未来实验室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6 作者:佚名

    对于未来的想象,人类从未停止探索的步伐。每一座城市发展的历程中,对于未来的设定,始终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

    毋庸置疑的是,在每一位规划者的眼中,未来城市都将是科技、艺术、自然以及创造的共同体,和谐生存、繁衍直至演化。

    我们早已听过太多“未来已来”的声音,却未必能获得任何解惑的线索。而在中洲未来实验室C Future Lab,每天都在为我们展示“关于未来城市的实验”。来自全球的16个艺术团队,用酷炫的新媒体艺术打造了一场充满对未来无限畅想的沉浸式展示。

    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携手华南区域代理建业显示,联手为本次展览打造了多组现代光影多媒体作品,运用20台工程投影机将艺术家精妙的构思呈现的淋漓尽致。

    Creative Hub

    《Creative Hub》将过去、现在、未来三种时间状态下的城市形态重新解构,形成超现实的表达并借由这些元素的艺术化重构其背后深藏的传承与梦想。作品通过投影、雷达识别位置交互,揭开画面背后的城市记忆,为观者解读作品身后的表达,展示中洲未来实验室C Future Lab的城市发展理念及其对未来城市生活的立体构想。

Vivitek(丽讯)携手建业显示 助力中洲未来实验室展厅

    该展项共采用六台Vivitek(丽讯)DU5671投影机,画面覆盖弧形墙面21.9*3米,呈现“过去、现在、未来”三种动态主题场景。观众走过,多个感应点随之触发不同建筑区域的动态变化,画面如同风一般飘动散开,显露出其背后的人文记忆,展现中洲湾未来全貌。

Vivitek(丽讯)携手建业显示 助力中洲未来实验室展厅

    Time Passage

    当你站在镜子面前,你该与哪个自己对话?MOTSE墨子(中国)从尚未降临的时代中获取全新灵感,通过影像投射和光学反射的方式,在中洲未来实验室C Future Lab 中打造了一段沉浸式跨时空体验,旨在缩短人们与未来之间的距离。

Vivitek(丽讯)携手建业显示 助力中洲未来实验室展厅

Vivitek(丽讯)携手建业显示 助力中洲未来实验室展厅

    该展项采用八台Vivitek(丽讯)DU5671投影机,4台用于覆盖地面14.3*3米的画面,2台用于投门5*3米画面,2台用于投地面4*4.8米,当人们漫步于城市数据的时间流中,搭配雷达感应器实时反馈位置,从而让人们可以影响并参与到这股洪流中,在充满神圣仪式感的氛围下走向无尽可能的“未来”。

    The Cell

    雕塑形态由苹果电脑设计者—英国著名工业设计师Ross Lovegrove与香港建筑设计事务所QUAD扩道共同设计;由西班牙擅长未来感产品生产的NAGAMI团队制作。这些优秀设计师与团队创造性的将自然、艺术、科技用一种巧妙的方法粘合起来,从而设计出一种全新的未来生命形态。

Vivitek(丽讯)携手建业显示 助力中洲未来实验室展厅

    MOTSE墨子团队在装置内部嵌入交互感应系统,搭配三台Vivitek(丽讯)RU70953三面侧投,以“仿生雕塑”的核心概念为基础进行延伸,对生物结构进行抽象化提取和重塑,其形态配合音乐节奏进行“呼吸”与演变,表达“智能生命体”概念。

Vivitek(丽讯)携手建业显示 助力中洲未来实验室展厅

    除此之外,中洲未来实验室C Future Lab还设立了:The Studio、Info Labyrinth、Space of Imagination、Forum多个创意性空间,使用Vivitek(丽讯)投影机共计20台。值得一提的是,展项的融合系统、传输系统全部均采用了建业显示自主品牌的产品,强强联合,保障展项的稳定运行。

    中洲未来实验室C Future Lab 携手来自世界各地的极具创新精神和实力的十个设计团队:全球知名新媒体艺术团队teamLab(日本)、“垂直花园”创造者Patrick Blanc(法国)、著名工艺设计大师Ross Lovegrove(英国)、设计品牌Nagami(西班牙)、QUAD扩道建筑设计事务所(中国香港)、国际新媒体艺术团队MOTSE墨子(中国)等,以“一场关于未来城市的实验”为核心理念,整合优质内容,打造出一个2000㎡实验性城市空间样本,共同探索未来城市发展蓝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