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商用显示智慧应用论坛”11月21日在合肥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将于11月20日—2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显示:让世界更精彩 让生活更美好”。

    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包括各论坛、显示之夜、创新成果展示、项目签约、成果发布以及参观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商用显示智慧应用论坛”11月21日在合肥召开

    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黄维,美国科学院、工程院、艺术与科学院院士Jhon A Rogers,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钟灿,中国工程院院士彭寿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炎顺,以及默克,康宁,应用材料,杉杉控股,北京集创北方,TCL华星光电,友达光电等国内外著名企业家已确认出席大会或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本次大会中的“中国商用显示智慧应用论坛”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公共信息显示(PID)分会承办,将在合肥融创铂尔曼酒店于21日上午召开。京东方高级副总裁荆林峰,利亚德集团首席运营官姜毅,视源股份首席战略资源官段宇,同方股份计算机本部副总经理王悦,元太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刘森华以及产业调查公司洛图科技的资深分析师郑海燕将在论坛中做主题分享。

    与该论坛平行的还有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激光电视产业分会承办的“激光显示产业生态合作论坛”,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组委会承办的“院士讲坛”,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承办的“显示材料新变革论坛”,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长三角新型显示产业发展峰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承办的“显示装备创新发展论坛”,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北京分会承办的“Micro-LED发展趋势论坛”,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中国OLED产业联盟、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承办的“OLED产业协同创新论坛”等七场论坛。

    为了更好地展现新型显示产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新应用,本次大会期间,将举办小型新型显示创新成果展示,让观众零距离体验无处不在的精彩显示世界。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搭建了云会议、云展览和云观展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让全球显示产业人士全景感受大会盛况。

    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已经成为全球新型显示领域的重要会议活动。首届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法国、瑞典、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数十名院士和著名专家参与,超过1000家显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机构的2800余名嘉宾参加,展示了60多家企业、机构的最新显示技术及产品,成为全球新型显示产业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宣传新型显示产业发展的新载体和吸引新型显示产业各类资源向安徽集聚的新名片。

    本次大会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通过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官方微信及官方网站http://huiyi.ccidnet.com/show/sign即可报名,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将有参会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